飞猪小猪携手“超级新发现”厦门专场,文旅消费季促进民宿市场复苏

2020-08-20 10:15:29 北京商报网 

跨省游恢复已有一月,暑期出游热情日趋高涨。为了提振暑期文旅消费信心,近日,厦门3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在飞猪重磅IP“超级新发现”厦门专场内发放,与此同时,小猪民宿联合飞猪“超级新发现”,为消费者带来了厦门民宿的专场推介,这也是继海南、西北专场之后,小猪民宿与飞猪的又一次目的地营销合作。

这次参与活动的民宿阵容包括坐落鼓浪屿内,用“光”与“镜”重塑空间如美术馆一般的白书元气民宿,老别墅的慢生活、莫奈油画主题的艺术探秘之旅画苑旅馆,背倚日光岩、面朝大夫第闹中取静的凤凰居等。对于此次活动,小猪民宿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套餐预售价格,吃喝玩乐一券通兑,全年不约随时可退,权益丰富内容多样,部分套餐内还赠送闽南特色下午茶以及福鼎寿眉作为伴手礼,供游客体验地道的闽南生活,品尝厦门味道,可谓诚意十足。

自7月中旬以来,厦门旅游总人次同比恢复率达55.29%,是国内旅游复苏最快的目的地之一。飞猪数据显示,厦门旅游预订量月环比增幅达65%,热度持续增长。根据小猪民宿在飞猪的官方店铺数据显示,除了知名网红打卡目的地“鼓浪屿” “曾厝垵”,“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关键词被提及的次数同比涨幅190%,厦门民宿套餐订单量相较上一周增长270%,学术气息也吸引了许多学生党前来打卡参观。作为知名滨海旅游城市、互联网时代的“老牌”网红目的地,“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厦门对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以及亲子、闺蜜、团建等各类人群都有独特的吸引力,成为备受旅游者青睐的热门旅行目的地。

据小猪民宿方面透露,这次飞猪与小猪民宿的厦门营销合作是继5月海南特色民宿直播推介以及7月飞猪“超级新发现“西北专场活动后的又一次目的地营销合作。此前小猪民宿为广大消费者输送了大量颇具海南风土人情的金银宿,无论是南洋风情十足的骑楼民宿,还是与海滩咫尺之遥的特色船屋,民宿特色套餐极受消费者的热捧。而西北目的地推介中,小猪民宿又一次将星空房、营地帐篷等非标住宿形式推向大众眼帘,西北民宿套餐订单量相较活动前增长400%。

“游客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旅行目的地经验,除了住宿本身品质和服务要跟上,线上内容的种草比鉴定也会影响营销效果。依托住宿产品之外的风土人情体验,更容易让消费者‘共情’,无论是此前海南民宿套餐中的赶海挖螺、还是这次厦门套餐中的闽南特色餐食,吃喝玩乐一价全包更契合当下游客群体的旅行和住宿需求,让消费者体验住宿之外的多种权益。”小猪民宿业务负责人介绍说。据悉,小猪民宿于近日推出了聚焦城市周边乡村民宿包装服务类产品“美宿多”,依托民宿为载体,可以将严选美宿的多种权益精心包装成更受消费者欢迎的套餐类产品,拓宽民宿营销推广的渠道,给消费者带来多样化感受。

据了解,接下来小猪民宿还将与飞猪就成渝目的地展开民宿营销推介,依托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富集的文旅资源,为飞猪用户提供具有地域风情的特色美宿产品。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