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2020-08-23 15:50:36 和讯  人民网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刘阳、魏薇)22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启动式。本届电影节以“梦圆·奋进”为主题,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举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融合创新发展要求,本届电影节突出“云上北影节”特色,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形式,组织启动式、北京展映、“北京策划·主题论坛”、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影+、再相聚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北京展映”环节在内容和形式上实现了新突破。展映分为线上展映、电视展映、影院展映、露天展映4个部分,放映300多部中外优秀影片。

  “云上北影节”是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一大亮点。本届北影节与互联网高度融合,境外嘉宾将以“云连线”方式参加北影节各项活动。将在北影节官网搭建3D全景展示系统,推出各公司项目和影片的“云展位”,举办线上“北京市场”展会,为展商、嘉宾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高效率的交流合作体验。

  另外,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之际,电影节组委会特别策划了“十年·如影——北京国际电影节十周年主题论坛”“中外电影合作论坛暨影片创投会”等10场主题论坛,将邀请约80位业内领军人物、知名影人和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探讨电影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新路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