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和服务为基石,苏东找钱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2020-08-24 15:49:02 和讯 

  2020年7月17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对互联网贷款业务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同时,新规对银行与第三方机构的合作范围作出了定义,将与商业银行在营销获客、联合贷款、风险分担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各类机构均纳入合作机构范畴。

  《办法》的发布,意味着在监管层的肯定和支持下,助贷机构终于获得了“正名”,助贷行业有望迎来良性快速发展。目前,放眼整个助贷行业,虽然仍缺乏强势领导品牌,但也不乏像苏东找钱这样的优质平台脱颖而出,开始走进大众视野。

  “苏东找钱”隶属于上海苏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技术为驱动的贷款信息服务平台。它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连接资金供需双方,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用科技为金融赋能,引领行业变革

  为了打造极致的用户使用体验,苏东找钱一直坚持技术的探索和创新。通过建立庞大的用户和产品数据库,独创智能计算模型,为用户快速、精准匹配最符合需求的产品。

  通过苏东找钱搜索引擎,用户输入单个或多个贷款条件,快速搜索匹配贷款产品,同时,还能查看自身的资质评估报告,以及与各产品的匹配度。另外,用户还可以自主选择产品进行比对,筛选出最适合的贷款产品。

  打造业内服务标杆,为用户资金保驾护航

  除了用科技为贷款行业赋能,苏东找钱不忘以服务为本,强化全员服务意识。通过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增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另外,苏东找钱非常重视客户的反馈意见,通过引入客户服务评价系统,确保每一次的用心服务。

  苏东找钱为每一个用户配备了专属助贷顾问和融资经理,助贷顾问负责全程的对接沟通,陪同审理以及问题咨询;融资经理则会根据用户的条件和需求,量身定制贷款方案,并通过申请结果的反馈,实时调整贷款策略,保证用户贷款的成功率。

  未来,苏东找钱将始终专注贷款信息服务领域,坚持以科技和服务为发展基石,继续秉承让找钱更高效的使命,贯彻专业、用心、实事求是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行业先进品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