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名师团集结令 2022考研新产品“大咖领学班”重磅上线

2020-08-24 17:23:32 和讯 

  近年来,考研大军逐年增加,报名人数屡破纪录,“考研热”越来越成为一种常态,对于压力满满的考研党而言,提前备考才能快人一步,也成为许多考生的共识。

  在此背景下,为带给考研用户更好的体验,让同学们第一时间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和学习方法,新东方在线对目标学员进行了细分,专门针对2022考研生,推出了全新产品——大咖领学课。据悉,大咖领学课集结了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的新东方在线考研名师团,杨继、王江涛、董仲蠡、田静、刘畅刘琦等新东方名师均在其中。

新东方在线名师团集结令 2022考研新产品“大咖领学班”重磅上线

  大咖领学班于8月24日正式上线,包含2022考季英语大咖领学班、2022考季政治大咖领学班、2022考季数学大咖领学班3大班型。该课程由新东方在线名师团队主讲,干货集中、课时精简,无论教学内容、师资团队,还是灵活度和性价比,相较以往都有很大提升。考虑到2022考研学生的校内课业负担,课程主要以录播为主,在有效期内可以无限次、多倍速听讲,满足同学们随时随地高效学习的需求,真正实现早鸟先飞、快人一步。

  不难看出,大咖领学班拥有一套无论经验还是学历都无可挑剔的师资团队。教学中,各位老师也坚持只讲“干货”、直击考点,搭配以浓缩的核心考点和技巧精讲,全面的真题讲解和报考指南,相信能满足每一个考生高效备考的目标。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课程还自带班级群的全程陪伴,随时随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考研路上不孤单。此外,更有考研热门纸质图书免费包邮。

  课程设置上,英语大咖领学班共计162小时,政治大咖领学课共计100小时,数学大咖课161小时。

  英语大咖课从考研英语全程备考规划到择校规划,从词汇、语法、完形、翻译,到阅读、写作、真题、模考,涵盖了考研英语全流程备考要素,节奏清晰明确。基于对不同学员英语基础能力的洞察,英语大咖领学班坚持分层教学法,分为A班和B班两种模式。

  A班针对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由王江涛、田静、董仲蠡三位名师主讲,他们在讲解时将化难为简,帮助考生高效提升。其中王江涛老师主授写作、全程备考规划和择校指导;田静老师主授语法长难句解析窍门、阅读和完形;董仲蠡老师主授词汇、翻译和新题型。B班则服务基础较好的考生,帮助考生指点迷津,层层拔高。该课程由杨继、刘畅、刘琦三位名师主讲,其中杨继老师主授阅读;刘畅老师主授院校专业选择、词汇、写作和翻译;刘琦老师主授语法长难句精讲、完形和新题型。

新东方在线名师团集结令 2022考研新产品“大咖领学班”重磅上线

  政治大咖领学班的课程同样配备全明星师资,主要针对有一定基础、期望高效备考的考生。该课程由郝明、刘源泉、徐涛三位平均教龄13年的大咖老师坐镇主讲,将带领考生进行四轮高效备考。同时,课程还提供了两条学习路径——时效性强,互动领学的直播课和考点突出,语言精炼的录播课,满足不同考生的听课需求。

新东方在线名师团集结令 2022考研新产品“大咖领学班”重磅上线

  数学,向来是考研的一大主要障碍。考生自主备考时,常常会出现找不到规律、做题不到位等问题,导致盲目刷题、事倍功半。为此,在数学大咖领学班里,新东方在线考研数学智囊团高昆轮、王冲、朱杰三位老师,将在课程中对考研数学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指导考生有针对性的练习题目,帮助学生更快掌握解题方法和解题技巧,提高复习效率。

新东方在线名师团集结令 2022考研新产品“大咖领学班”重磅上线

  据悉,新东方在线2022考季新产品大咖领学班将于8月24日在新东方在线官网上线,考生们可以提前关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身的课程,如果选择课程联报还可以享受到价格优惠。新东方在线从8月25日起,开始开学大促,全品线87折优惠还有邀请好友抢券活动,详情见新东方在线官网信息。

  作为在线教育的践行者,新东方在线的考研名师们陪伴数百万考生圆梦。一直以来,新东方在线注重用户需求,坚持分层教学法,对每一个考生因材施教,为他们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本次大咖领学课更重磅集结了全线新东方在线名师团资源,相信杨继、王江涛、董仲蠡、田静等十几位新东方在线名师将助力2022考生高效备考、快人一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