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2020-08-27 14:33:40 和讯 

        8月23日,由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启行营地教育打造的“2020西港·遇见未来教育——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开放日在秦皇岛市西港营地圆满落幕。长期深耕和关注教育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共赴西港营地,探讨如何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通过创新教育模式,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为西港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伟、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权、启行教育集团创始人赵蔚出席活动,并发言致辞。

 

资源融合创新,筑就教育未来

 

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以教育产业为引领,创新文化(300336,股吧)建设,推动国际知名旅游港和现代综合贸易港建设,并通过充分发挥秦皇岛西港百年港口文化、自然资源优势,与高端教育品牌启行营地教育携手链接全球顶级教育资源,助推未来教育稳步发展,让其成为港区建设的基石。西港自2017年起致力于转型升级,并携手启行教育营地打造属于中国的营地教育体系和模式,并以此带动港区升级和发展。

 

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伟表示:“教育立足当下,塑造未来,承载着人们对未来的无限期冀,是支撑城市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关注教育就是关注未来。西港在自然海洋资源、历史文化积淀方面,得天独厚。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只有拥抱教育、拥抱未来教育才能更好地拥抱未来。”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伟和启行教育集团创始人赵蔚

 

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权的一段肺腑之言开启了对于西港和未来教育的畅想:“您眼前的启行西港营地,曾几何时,是码头航修车间,短短时间,就蜕变成了国际化营地教育的美丽一角。我相信,这里未来的教育也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权发表致辞

 

启行教育集团创始人赵蔚老师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信息化时代正在改变学习规则,未来教育不仅要培养技能与智力兼优的人才,更在于为学习者构建智力与情商协调发展的‘三重专注力’。启行营地教育致力于通过体验式、项目式、服务式,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OMO(Online-Merge-Offline)模式,帮助孩子们专注自我、理解他人、理解更广大的世界。“赵蔚老师同时强调:”几个世纪以来,什么都变了,只有教堂和学校没有变;教育场景在改变,教育塑造心灵始终没变。未来教育应当更加科学地了解和理解孩子,以孩子为中心,给与孩子最需要的学习和陪伴。“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启行教育集团创始人赵蔚发表致辞

多元主题活动 践行未来教育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当下,教育领域正发生着一场广泛和深刻的变革。在题为“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的圆桌对话中,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启伟、启行教育集团创始人赵蔚、《三联生活周刊》主笔陈赛、中国国际博物馆协会会员兼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姜松、启行青年导师代表,围绕教育行业面临的新变化和新趋势、未来教育实践路径,以及各自对未来教育的期盼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嘉宾认为,未来教育应从对孩子们的爱与希望出发,充分尊重孩子个性,并有效结合创新技术和先进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选择,引发现场共鸣与深思。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圆桌对话

为呼吁更多人关注教育,积极促进未来教育创新发展,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启行营地教育联合发布了《未来教育宣言》,主张教育需要本真的纯粹,回归生活、返回自然、重构真实,学校不应该有围墙,教育也不应该有边界,号召教育者们和家长们共同努力,回归教育本质,让教育的未来在共同探索中到来。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发布《未来教育宣言》

同期举办的“未来教育愿景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样化形式展示了来自家长、孩子、专家、教育从业者的大量作品。作品内容涵盖未来教育的学习方式、内容、场域、路径等多重维度,详细诠释了大家对未来教育的期盼,展示了未来教育的无限可能。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未来教育愿景展

“2020西港·遇见未来教育”开放日期间,启行西港营地还举办了“自然、木工、人文艺术”等多元化儿童主题工作坊,运用科学方法激发孩子自主探究,动手实践能力。此外,本次开放日活动亦获得来自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AIMKIDS青少年国际竞赛、单向空间和单向KIDS等合作伙伴的倾情参与,携手践行未来教育理念,共同推进未来教育发展。其中,“Read and Play 单向空间快闪书店”&“Read and Play 单向KIDS疯狂朗读夜”、AIMKIDS“未来学校”青少年建筑设计作品展和云端体验赛等内容丰富精彩的营地活动,受到与会嘉宾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西港携手启行教育 创新驱动港城融合协同发展

丰富精彩的多元主题活动

未来社会对未来人才的胜任力提出更高要求,传统教育亟须向未来教育转型,时代呼唤未来教育。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启行营地教育,不断创新教育模式,为探索适合中国孩子的未来教育发展之路做出贡献,并立足教育,链接文化、航海、贸易、旅游等产业,为建设面向未来的国际一流旅游港口和多元融合型产业园区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