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解放军在四大海域密集军演 回击美军挑衅

2020-08-31 10:55:20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31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29日报道,中国解放军本月下旬以来在黄海、东海等四大海域密集进行军事训练。

报道称,中国海事局近期发布的相关信息显示,8月下旬以来,解放军在黄海、东海、渤海、南海四大海域组织多场军事活动,包括武器实弹射击演习和相关军事训练。

此外,据东部战区消息,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和海军航空兵某旅,近日也组织了多场实战化课目训练。

另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8月29日报道,解放军在该国东海岸附近水域举行了两场演习,这一新的武力展示行动是为了对抗美国在该地区日益增强的军事存在。

报道称,据江苏省和辽宁省海上安全部门称,一场演习于8月29日在黄海开始,将持续到9月3日,另一场演习于28日在渤海开始,将持续一周。

报道注意到,这是中国自7月底以来,公开宣布举行的一系列军演中最新的演习。自7月底以来,在包括东海和南海在内的多个水域举行了至少9次演习,其中有些是实弹演习。

报道援引一位军事观察人士的话说,此次军演的异常高调反映了解放军面对美国挑衅的决心。

报道还援引专家的话说,演习显示了中国维护地区稳定的决心。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