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省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2020-09-07 15:48:39 和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公众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诈骗和金融负能量,净化网络金融环境,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江苏省分行9月份全面启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建行江苏省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围绕主题,全面预热

  活动聚焦社会热点,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进入全面预热阶段。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从社会公众实际金融需求出发,根据公众亟需的金融知识制作丰富的宣传材料多渠道投放,进一步加深公众对于金融的理解。同时精准定位,细分受众群体、设计特色内容,将对不同消费群体开展差异化宣教。此外,活动将重点关注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致力缩小金融教育的群体差距和区域差距,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线上线下,交互融合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一方面结合防疫形势、因地制宜,在确保员工和群众健康安全的基础上组织现场活动,通过搭建展区宣传、金融讲堂等形式开展线下宣传,着重推动建立银行与校园宣教合作的常态化模式,助力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积极探索金融消费者教育新模式,把线上宣传作为提升宣教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通过网站、微信、抖音、广播等线上渠道传播推广金融知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的交互融合,广泛造势,扩大活动影响力。

  主动创新,提升成效

  活动期间,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不断创新宣教方式方法,制作趣味宣教作品,围绕活动主题设计新颖易懂的图文、音频、视频等宣传作品,增强宣教吸引力和趣味性;同时开展系列宣传,大力创作专题化、系列化的宣教作品,强化风险警示与案例教育,结合实际案例开展具有说服力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确保宣教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