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高端健康零食阳光上市 ——华氏宝贝

2020-09-08 14:50:59 和讯 

  创立于2008年的华氏宝贝,一直致力于“专注中国宝贝膳食营养”,今日再推出“中国儿童高端健康零食” 战略,解决了家长担心的安全问题,健康问题,同时推出“传递健康,分享快乐”的理念,成为儿童快乐成长的风向标。

  “没有零食的童年是不快乐的”黄磊说道。

  “没有零食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零食是每个童年的必需品,家长越是阻止,孩子越是向往。那么如何让这种必需品陪伴每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呢?

  尤其是针对宝妈对于儿童零食需要天然无添加、安全健康、营养成分的零食诉求,华氏宝贝儿童零食将为孩子提供不同阶段所需的健康零食解决方案。

  据了解,华氏宝贝推出的“中国儿童高端零食”,甄选全球优质的原料,从中国黑龙江至西印度群岛,坚持食材本真味道,只为中国宝宝打造健康、营养、美味的儿童零食。

  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从原料、配方、工艺、检验、包装等环节层层把控;保证食品安全。

  专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贴合儿童体质和营养需求,少油少盐少糖,口感适合儿童食用。

  快乐的国潮风,《华仔的零食王国》带你打开零食王国的大门,一起寻找传说多年的宝藏。

  遵从“健康、好吃、好玩”的宗旨,以亲子时光、旅游时光、欢聚时光场景化的展示,专用的形象陈列,打造全新体验,让孩子在趣味中玩耍,好吃又健康,分享又交友。

中国儿童高端健康零食阳光上市 ——华氏宝贝

  华氏宝贝董事长焦红羚强调:“‘好原料’是做好零食的基础法则,同样,‘选择优质原材’也是企业创业以来一贯遵循坚守“宝宝吃好,才会长好”的原则。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我们的爱和专注,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体质,让妈妈自然爱,安心爱!”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