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行业的一匹黑马,三陶教育绝招班

2020-09-11 18:58:03 和讯 

  在当今教育培训行业,针对高考提分的课程层出不穷,鱼龙混杂,给为了高考需要培训的学生增加了选择成本;课程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也有一些机构为了减少成本,聘用低水平,低资质的老师,对外更是鼓吹课程是如何好,能够提高多少分,结果却事与愿违,不仅浪费了大量的钱财,还浪费了学生和家长的大量时间。2020年,在疫情的严峻考验中,高考在推迟一个月之后,顺利进行。2021年,许多高三学生的家长为了孩子能够考取好的成绩,已经早早行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在线教育培训,是以选择合适的班型,助力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

  在走访各大培训机构之后,我们了解到三陶教育正在紧旗密鼓的录制绝招班;据悉,绝招班是三陶的核心班型,在每年的高考中,上过三陶绝招班的学生的平均提分在60分以上,并且,高考知识点的押题命中率在70%以上,由此,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三陶教育为什么要打造高考绝招班

  据三陶教育普高产品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绝招班是三陶在教育培训行业的核心竞争课程,从教研到录制到审核,再到课程上市,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程序,都相当严谨。该班型由国内一线顶级名师深度教研,研究历年高考命题规律,专注高考提分,呕心沥血打造的一款最具竞争力的行业标杆课程。而打造该课程的目的有三个:一、树立行业标杆产品;至今为止,针对高考的教育培训课程中,没有一款课程,能够真正在学生、家长的心目中,树立具有深远影响的威望,也没有一款课程,做到精益求精,以匠心精神精雕细琢而成。三陶教育却要立志做一款行业内明星产品,改变整个行业,影响整个行业,并以此树立行业产品标杆,告诉整个教育行业,教育培训需以产品为王,而毫无根据的浮夸只能让整个行业更加婚礼。二、帮助更多学生;好的产品就有深远的影响力与延续力,将会创造非凡的价值,将会改变更多学生的命运。有的学生平时学习很好,却在每次考试的时候,分数却总是不理想;也有的学生学习成绩平平,无论使出多大的努力,成绩一直没有提高;还有的学生成绩中等,想在短期的时间拔高,而高考绝招班却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三、为实现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不同于一二线的教育水平,三四线城市,以及偏远的山区,教育资源相当匮乏,许多学生接受不了优质的课程,优质的师资教育,高考绝招班可以利用在线教育的便捷性,打破时间差异,地域差异,第一时间输送给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助力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三陶教育绝招班对学生及行业的意义

  当问及三陶教育绝招班对学生及行业的意义时, 三陶教育普高产品部负责人这样说:三陶教育绝招班以“向会做的题要时间,向不会做的题要分数”为核心目标,结合一线顶级名师十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及教研成果,针对高考中的历年必考点、易错点,以及大分值重难点,形成了一套系统高效的高考提分秘笈。基础题有秒杀技巧,中档题有答题模板 ,压轴题有解题绝招;所有课程内容或提高做题速度,或避免不必要失分,或搞定不会做的题目,每一招都可以帮助学生在高考中有效提分。

  谈到针对高考的培训课程,无疑要谈到提分,对于学生来说:分数是学生的命根,考试提高一分,高考就多一份的自信;三陶教育高考绝招班正是能够解决广大学生及其家长所关心的问题——提高分数,提分简单化,效果透明化,这便是三陶教育立志打造一款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核心产品的真正原因;

  针对行业来说,一款产品能够在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且能够为行业树立一个标杆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走向与发展趋势,打造出一种产品精神,无疑是对行业劣质课程一种肃清和震慑。

  三陶教育绝招班将给整个教育培训行业带来哪些改变

  据三陶教育绝招班的项目负责人透露:三陶教育绝招班将会引爆整个行业,将会震惊整个行业, 为什么如此说呢,但看它的阵容,就让人不禁连连感叹:一、清北学霸名师领衔授课,二、学科顶级专家把关教研。三、在线视频课程随时回放,四、每次学习效果当场检验。它的成品将经过无数次的雕琢,3次集体备课,4轮课件打磨,4遍课程审核,2场教研会议,2次试听反馈,如此注重产品品质,在教育培训行业实属罕见。这只是三陶教育追求课程质量的操作方式,而我们更应该看到产品背后对行业的改变,从课程质量上说,它必将引领整个教育培训行业以内容为王的产品打造风潮;从课程影响来说,它必将在教育培训行业树立一种争相打造爆款的趋势;从课程价值来说,它必将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一种谈资,产生无与伦比的深远影响。

  据了解,三陶绝招班将于11月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匹教育培训界的“黑马”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