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工信局联合金蝶为企业提供免费信息诊断报告

2020-09-14 17:50:55 和讯 

  近日,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信息化诊断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我市中小企业的影响,面向昆明市中小企业,重点针对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开展中小企业信息化公益帮扶行动,以服务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为出发点,全面评估企业信息化发展现状,研究制定信息化战略规划和行动方案,协助推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项目实施,着力支撑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新型能力打造,渡过疫情难关。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不少企业以“数字抗疫”为契机,积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实现了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双提升。因此,昆明市工信局牵头昆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昆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联合金蝶研究院,面向所有昆明市中小微企业,于今年内免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知识普及培训、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采购咨询及日常服务。金蝶作为国内企业管理服务的龙头产商,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80万家企业、政府组织提供服务。

  希望通过“企业信息化普及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辅导”和“企业信息化评估诊断并出具报告”三个方面,以金蝶专业、资深的信息化专家一对一公益专项帮扶企业,为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把脉会诊”,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深化信息化应用,增强企业竞争力,以实现其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