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亮相智博会:打造AI盛宴,感受数字化魅力

2020-09-15 16:17:20 和讯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线上智博会”)于9月15日在重庆开幕,本届智博会充分应用线上方式,体现技术创新。 马上消费金融(以下简称“马上消费”)线上数字化展厅亮相智博会,并发布了智马平台、AI智能视频云、智能风控等重磅人工智能产品。

  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构建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

  马上消费结合机器学习、AI技术,自主研发了全新一代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该风控平台为企业提供贷前审核、贷中监控、贷后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性风控服务,满足不同金融行业伙伴的核心诉求。该平台能够帮助金融机构有效整合内部/外部数据资源,并从海量数据(603138,股吧)中挖掘出隐蔽价值,衍生出适用于多种场景的可用变量,用于建立风控模型以及策略,实现对客户的风险评估以及信贷审批。平台有助于金融机构从深层分析客户风险价值、拓展风险场景,将传统的线下人工处理转为线上,将原有的以天为级别的审批时间缩短到秒级审批,使信贷业务的风险审批更加高效、精准、可控。

  AI智能视频云,助力金融业务智能化升级

  随着音视频通信技术的不断成熟,以RTC技术为基础的视频云越来越多地应用于生活工作的各个场景。马上消费依托自研的数字化智能底座,横向融合5G+RTC+AI+RPA+BigData等多项智能技术,打造了以“智能化、自动化、平台化”为驱动的金融科技创新产品—AI智能视频云。马上·AI智能视频云,为金融机构提供录音+录像+智能质检的立体化视频云方案, 主要针对银行、保险信托、基金、政务等多场景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包括产品动态组合、灵活配置-实名认证、AI-R专区/远程/自助双录、AI-R智能质检多重功能,适用于无接触银行、远程银行、理财双录、首次风评、远程开户、信贷双录、视频客服、金融直播等场景,支持全渠道- APP、小程序、公众号、浏览器、VTM等。创新业务办理方式,优化业务办理体验。

  智马平台,新一代数字化升级“智慧大脑”

  智马平台是马上消费自主研发的一款人工智能综合平台。平台采用工业级、中台化的架构设计,通过内置丰富的算法模型,集成马上自研的核心AI算法能力,支持快速高效响应新业务新场景的智能化需求。平台依托马上金融云,搭载三大中台——大数据中台、AI 中台、业务中台,服务广泛应用在互联网、银行、信托、新零售、保险,五大行业,应用覆盖多个场景,智能营销、智能风控、信贷全流程、智能服务、智能双录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对服务器资源统一管理,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弹性伸缩,可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通过对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可有效提升算法工程开发效率。平台具备公有云、私有云、本地化等多样化的部署方式,采用高性能AI芯片,与云厂商深度合作,确保服务合法合规、安全可靠。

  线上智博会的召开为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带来了新一轮红利。作为在重庆孕育发展起来的金融科技公司,马上消费自主研发了800余套核心技术系统,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20余件,实现了全价值链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在数字化零售信贷系统、语音外呼机器人、智能交互平台等核心AI应用场景构建了自主研发技术优势,并持续输出标准化、成熟化数字技术服务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助力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及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