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苏宁总部参观调研

2020-09-16 09:04:08 和讯 

  9月14日上午,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走进南京苏宁总部考察调研。调研期间,双方就企业互联网转型、智慧零售模式、大数据建设以及重大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苏宁总部参观调研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自1990年成立以来经历了几次重大转型,从空调专营到综合家电连锁再到近十年的互联网转型,最终走上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道路。当前,苏宁正围绕场景零售、数字化应用、科技赋能等内容展开新一轮的模式探索。

  辽宁省政府领导在听取了关于苏宁发展历史、智慧零售布局、大数据建设等内容的介绍后表示,苏宁发展转型的经验值得省内企业借鉴,双方要在当前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力度,快速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在辽宁省落地,助推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2003年,苏宁进驻辽宁市场,经过17年的投资布局,辽宁已经发展成为了苏宁开拓东北市场的桥头堡和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区域。近年来,随着企业互联网转型的不断深化,围绕零售场景搭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重要产业项目落地等方面,苏宁在辽宁加大新一轮布局力度。截至目前,在辽宁有4座智慧零售综合体、200多家智慧零售门店、3座现代化物流基地。

  张近东进一步表示,围绕进一步服务辽宁、发展辽宁,接下来,苏宁将充分发挥智慧零售产业生态布局优势,不断推动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在辽宁的落地,加速落地苏宁广场、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广场、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店等多个业态,加快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商业平台,通过智慧零售基础设施的落地,助力辽宁打造现代化化的流通体系,通过智慧零售核心能力的输出,助推辽宁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