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体育宣布与体奥动力达成合作,拿下日职澳超等八大直播版权

2020-09-16 09:51:05 和讯 

  9月3日,英超官方宣布结束了与中国转播方PPTV的合作,目前英超首轮已结束,新赛季国内英超版权花落谁家仍未敲定。今年在疫情的催化之下,体育版权也进入了新的运营周期,体育版权行业正在迎来新的答案。

球会体育宣布与体奥动力达成合作,拿下日职澳超等八大直播版权

  近日,球会体育官方宣布与国内版权商体奥动力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获得2020赛季日职联、日职乙、韩K联、澳超、美职联、荷甲、瑞士超、丹麦超在内的八大赛事直播版权。

球会体育宣布与体奥动力达成合作,拿下日职澳超等八大直播版权

  据悉,球会体育是深圳市星硕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代言人为英格兰足球名宿迈克尔·欧文(Michael Owen),其产品已上线一年多,目前已迭代多个版本。

  据球会体育CEO表示:球会体育将打造中国首家以UGC主播为核心的体育信息平台,真正实现全民体育,全民运动!球会体育一举拿下多家版权赛事,这也是球会体育在去年签下迈克尔·欧文之后的又一次行业大动作!

  据悉,球会体育将结合版权赛事,通过“体育+主播”、“体育+技术”、“体育+数据”为球迷朋友全方位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让球迷在观赛中不仅能沉醉于体育的激情,更能享受实时互动的乐趣。

球会体育宣布与体奥动力达成合作,拿下日职澳超等八大直播版权

  同时,球会体育将会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广阔的传播空间,正式推出“球会号”。平台将采用智能算法配合人工推荐,针对性扶持优质创作者。

  未来,球会体育将依托赛事版权,继续打造以优质UGC主播为核心的体育直播平台,涵盖比赛直播、大数据、资讯、短视频、社区、自媒体等多个业务板块,为广大体育迷提供一站式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