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钧资产:奉行基本面选股 追求绝对收益

2020-09-17 11:40:25 和讯 

  近期,中国银河(601881,股吧)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赛事榜单全新出炉。其中,上海雷钧资产旗下的"雷钧瞭望者8号"在股票多头组中摘得榜眼位置。日前,记者走进这家新锐私募机构,获悉他们最新投资观点。

  公开信息显示,雷钧资产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雷钧资产在2015年1月取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并在2016年12月取得网下打新资质、2019年9月取得科创板打新资质。

  目前,雷钧资产的投资总监为李武跃,他同时也是"雷钧瞭望者6号"的基金经理。毕业于上海交大的李武跃主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曾在多家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及半导体公司任职。2008年,李跃武加入基金行业,担任科技行业研究员及投资经理等职位,至今基金从业经验已有十余年。

  李武跃向记者介绍,雷钧资产的风格是"实事求是,敢为人先"。自2015年1月发行第一只产品至今,历时六年,雷钧资产旗下管理规模从零迈入40亿。"我们擅长股票多头策略,偏好成长股,建立了成熟的投研和风控体系,各投研人员在大消费、医药医疗、科技、金融等重要领域做到优势互补。"

  谈及投资理念,李武跃表示,他及团队奉行基本面选股的投资理念;选择逻辑清晰、自己能充分理解的行业和公司,不研究不投资、不理解不投资;回归到商业本质,立足于中国现阶段(3-5年跨度)特征去寻找投资标的。

  此外,雷钧资产的投资团队更偏好成长股,崇尚作第一手研究,通过调研获得第一手信息和直观感受。"成长股不是指短期业绩增长的公司,不仅仅是小市值公司,成长股是指能不断长大的公司,是能在收入、利润、客户数量、市场占有率等方面不断成长的公司。"李武跃介绍,成长股大多位于快速增长的行业中,这些行业顺应现阶段的社会特征,顺应居民和企业的需求,引领创新、提高社会效率,从而获得巨大成功。

  李武跃最后表示,他和团队秉承绝对收益思路,通过风险收益比来确定买卖时机。"我们不会盲目追逐涨幅过高的热门股,敢于趁市场狂热时卖出,敢于趁市场悲观时逐步买入。"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