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潘学先:今年沪市157家企业首发上市,总募资2631亿

2020-09-18 16:18:1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思源)上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潘学先在9月18日的中关村(000931,股吧)论坛中国科创投资峰会中发表主旨演讲。潘学先指出,截至9月14日,沪市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724家,总市值41.9万亿元。今年以来,沪市有157家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其中,主板54家,科创板103家;募资总额2631亿元。主板上市企业募资金额总计849亿元,科创板上市企业募资金额总计1782亿元。256家上市公司完成再融资,募集资金3793亿元。上海股票市场筹资额、成交额、总市值分别位居全球第一、第三、第四位。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思源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项玲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