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装点 王府井步行街

2020-09-19 01:05:2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昨天,王府井(600859,股吧)步行街北段格外热闹,数十辆街景车满载着各类手工作品、手工玩偶等亮相。据了解,王府井·艺术+超级街区是国内首创的地标型艺术街区,作为“王府井嘉年华活动”之一于步行街北段正式启动,活动中66名大学生艺术创客带来了近7万件艺术作品。据悉,超级街区在场景构建上,选择了“可移动街景车”作为街区场景的载体,一方面通过造型各异的街景车让整个街道有“焕新感”,另一方面在灯光效果方面下足功夫,点亮城市夜间景观。

文/本报记者 蒋若静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