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最高法院驳回三星李在镕“干政门”案回避申请

2020-09-19 12:17: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18日驳回了特检组针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干政门”案审判法官郑晙永提出的回避申请。

就驳回理由,法院方面表示,无客观合理证据证明该法官可能做出不公平和不公正判决。

报道称,特检组方面对这一结果表示遗憾。特检组曾表示,郑晙永法官对本案审理的一贯性不足,且仅凭个人预断进行对被告人有利的审判。

由此,李在镕相关案件将继续由郑晙永所在的首尔高等法院刑事法庭审理。

此前,9月1日,针对李在镕涉操纵股价和渎职一案,韩国检方在不拘押李在镕的情况下对其进行起诉。这是李在镕继2017年2月因涉及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被批捕后,时隔3年6个月再次被告上法庭。(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