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保险保障导向,平安人寿获评“年度保障型保险企业”

2020-09-19 12:39:29 和讯 

 

  近日,2020界面新消费论坛暨“常春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平安(601318)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凭借完善的保障产品、服务体系,荣膺“年度保障型保险企业”奖项。

  平安人寿表示,公司持续深化“产品+” 策略转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细分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养老等服务场景,将保险产品与关联服务深度融合,规划、构建多层次、场景化的“产品+” 服务体系,拓展服务边界,满足客户对风险保障及多维度服务的需求。

  2020年上半年,平安人寿上市满足大众客户重疾需求的新产品,在不断提升在售主力保障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推出长期护理险以开拓新的保障市场。疫情期间,平安人寿在线上推出涵盖因罹患新冠肺炎导致相关赔付责任的赠险、一年期重疾险等简单产品,在线下针对新老客户扩展49款产品的保险责任以涵盖因罹患新冠肺炎导致的相关赔付责任,积极落实“保险姓保”,为客户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具体而言,平安人寿对包括平安福在内的多款产品进行改造优化,以不断服务消费者和社会保障需求变化。作为平安人寿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问世7年以来,历经多次迭代升级,保障深度、广度不断提升,系列产品已累计销售近2000万件,赔付超百亿元,为千万家庭构筑健康风险防线。

  为满足大众客户重疾需求,平安人推出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该产品计划聚焦基础保障需求人群,专注80种纯重疾保障,平安满期给付生存金,领取后重疾和身故还继续保障至终身。

  聚焦老年群体护理需求,平安人寿推出长期护理险—“平安臻享照护保险产品计划”以开拓新的保障市场。该产品提供护理保障、身故以及满期保险金等保障。

  此外,平安人寿首款长期医疗保险——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以下简称“E生保长期医疗”)于近日重磅上市。作为业内“保证续保20年”的百万医疗险,E生保长期医疗聚焦“医疗保障+健康服务”,该产品延续百万医疗保险低保费、高保障优势,直击续保痛点,深层次满足消费者医疗保障需求,更创新提供“e生run”,满足客户健康管理、住院诊疗、住院服务等全方位需求。

  在持续升级和拓展产品、服务体系的同时,为持续深化保障型产品经营,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买”的金融生活消费体验,平安人寿协同平安集团旗下多家专业公司打造“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

  据悉,今年的“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9月28日至30日为活动爆点日,并将持续至10月8日收官,活动周期涵盖中秋、国庆两大重要节日。本次活动以“平安920 让爱充满心意”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置产品专区,打造保障、财富、生活三大主题区,匹配满足公众不同金融生活消费需求。作为平安集团旗下重要保险业务板块,平安人寿此次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可灵活组合的保障型产品。

  重要提示:

  1、文中平安福20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平安福20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轻症50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平安附加豁免保险费(C,100)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2、文中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平安守护百分百两全保险和平安附加守护百分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可选附加)。

  3、文中“e生保·长期医疗”指“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险(费率可调)”,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及理赔。

  4、文中臻享照护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臻享照护两全保障、平安附加臻享照护护理保险(可选附加)组成。

  5、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