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Weimob Day峰会落地杭州 全链路营销助力新国货品牌数字化升级

2020-09-24 19:19:42 和讯 

  在9月24日举行的微盟Weimob Day·杭州站峰会上,微盟宣布:为上百家新国货品牌免费提供SaaS工具支持、私域直播带货扶持和数字运营指导服务。继9月23日腾讯和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正式启动“人民·新国货”项目后,腾讯广告、腾讯智慧零售、微盟联合发布了这项“人民·新国货数字加速计划”,作为“人民·新国货”项目的重要落地举措。

【左起:微盟集团副总裁凌芸,微盟集团执行董事兼智慧商业事业群总裁方桐舒,腾讯广告高级公关总监杨维佳,微盟集团智慧营销事业群副总裁郭伟华】
【左起:微盟集团副总裁凌芸,微盟集团执行董事兼智慧商业事业群总裁方桐舒,腾讯广告高级公关总监杨维佳,微盟集团智慧营销事业群副总裁郭伟华】

  微盟集团执行董事兼智慧商业事业群总裁方桐舒表示:微盟将通过全链路数字化模型和完善的扶持体系,打造100家新国货品牌数字化新标杆,助力国货品牌数字化进程加速。

  方桐舒认为,国货品牌布局私域数字化建设,同样需要形成经营全时全域、私域资产增值、公域拓新沉淀三大核心能力。立足新国潮,微盟将通过门店上云、私域直播、私域运营、全链路营销等四大策略助力新国货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全方位助力新国货零售企业实现全链路营销闭环。

  本次峰会吸引了博洋家纺、全棉时代、GXG、红豆居家等国货品牌参与,联商网董事长、天使湾创投CEO庞小伟,投资基金合伙人、知名科技自媒体倪叔等行业观察人士亦做了分享。庞小伟在演讲中指出,企业私域业态打造的实际挑战包括拉新和服务成本的增加,与实际转化效果的对比,以及从“人工”到“智能”的突破。双重挑战也为企业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形成规模化的竞争壁垒等提供了可能性。“企业可以通过私域SaaS产品营造营销闭环,帮助企业更懂用户,这同样为新国货品牌的未来增长提供了参考。”庞小伟表示。

  什么是新国货?新国货如何借力数字化技术“出圈”?Weimob Day·杭州站的圆桌环节,“按惯例”留给了平台、国货品牌和业界专家“观点争鸣”。圆桌由投资基金合伙人、知名科技自媒体倪叔主持,微盟集团副总裁凌芸,腾讯智慧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王墨,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新零售经理张丽霞,红豆居家信息网络部负责人徐英浩等参与。尽管大家对于“新国货”的定义略有不同,但普遍共识是国货品牌要出圈,数字化是必经步骤。正如凌芸所说:时代会奖励打破陈规,拥抱变化的人。

  伴随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完善,以及与腾讯广告和腾讯智慧零售在客户开拓、产品研发、运营服务等方面的协同,微盟通过为零售企业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与越来越多的大型零售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而“人民·新国货”数字加速计划的推出,也必将为更多国货品牌带来数字时代的技术红利。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