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举办26项体育赛事 多类别赛事撬动需求

2020-09-28 11:38:2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9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体育局了解到,10月,北京计划举办的赛事有26项,其中市级体育赛事22项,跨省市级体育赛事3项,其他赛事1项。主要比赛项目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自行车、田径、射击射箭、高尔夫、滑翔、定向、武术等。

据了解,26项赛事包括大众体育项目、小众精品项目、青少年锦标赛、邀请赛友谊赛、段位赛等。青少年锦标赛将设有2020年北京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田径锦标赛、高尔夫锦标赛等;邀请赛友谊赛包含西城区“京津冀”篮球邀请赛、2020北京滑翔伞公开赛等;段位赛有2020北京市秋季围棋段位赛。

不同类别的赛事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以青少年为主的赛事,对家庭参与具有较大带动作用。举办地主要分布在城六区以及通州、昌平、房山、怀柔、密云等。具体赛事安排请关注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官网的赛事安排。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