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档性能一哥Redmi 10X 5G直降200元,十一国庆特价1599元起

2020-09-28 15:11:27 和讯 

  9月28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发微博宣布,旗下轻旗舰产品Redmi 10X 5G开启促销,6GB+128GB版直降200元,售价1599元。凭借同价位档最强的性能、几乎最大的电池、最坚固的双面康宁GG5玻璃 + IP53生活防泼溅防护,还有AMOLED屏 + 屏幕指纹,和高端旗舰机同等手感的Z轴线性马达,Redmi 10X 5G系列在1500元档一直是独孤求败的存在,此番价格调整让其性价比更为突出,进一步夯实了1500元档性能一哥的地位。

1500元档性能一哥Redmi 10X 5G直降200元,十一国庆特价1599元起

  不同于其他同价位机型在性能上的表现羸弱,Redmi 10X首发搭载了天玑820处理器,由旗舰7nm工艺打造,四颗高频大核提供强劲性能,大型3D游戏满帧运行;四颗低频小核省电高效,日常操作流畅省电。Redmi 10X的安兔兔综合性能跑分遥遥领先同价位产品其他产品,堪称1500元档性能一哥。同时Redmi 10X也是全球首批支持双5G待机的机型,主副两张SIM卡可同时接入高速5G网络,畅享5G连接。

1500元档性能一哥Redmi 10X 5G直降200元,十一国庆特价1599元起

  Redmi 10X系列采用了同价位少有的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万象息屏。搭载4800万流光相机,无需专业的参数设置,随手即可拍出流光溢彩的大片。内置线性马达和红外遥控,配备452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是同价位难得兼顾高性能和长续航的产品。定位更高的Redmi 10X Pro还额外支持30倍变焦、全功能NFC、33W闪充等新锐科技,带来更为领先的体验。

  此外Redmi 10X全系预装备受好评的MIUI12系统,独有的超级壁纸功能将息屏、锁屏、桌面三者完美打通,解锁即可开启火星穿越之旅,全局自由窗口从容处理多任务,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实现对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

  如今5G网络已经在国内的大中型城市逐实现大范围覆盖,5G手机已经是不少消费者的换机首选,Redmi持续将实惠的5G手机带给消费者。Redmi 10X系列拥有中高端最强的天玑820处理器,同时搭载三星AMOLED屏幕、线性马达、4520mAh大电池、双5G待机等旗舰特性,产品力在1500元档十分突出,无疑是最为实惠的 5G换机选择。

  在价格调整后,Redmi 10X 5G 6GB+128GB版1599元,8GB+128GB版2099元,8GB+256GB版2399元;Redmi 10X Pro 5G 8GB+128GB版2099元,8GB+256GB版2399元,9月28日全款预售,9月29日0点全渠道开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