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鸿冰:买好产品,你不随便扔,就是环保

2020-09-30 10:57:27 和讯名家 

苗鸿冰?|?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

购买好产品就是环保,如果你买了随便扔的东西,给世界带来的污染很多,好东西不会轻易扔,你会多次穿,最后的结果是给世界环保做出了贡献。

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正在海口举办,题为“新型生活方式生态圈”生态圈专题会议上,多专家探讨房地产商的战略方向、新生态圈的业务模式、搭建数据共享利益共担新型生活方式等问题。北京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鸿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全文节选如下:

疫情期间让所有人特别不开心,到现在为止,我相信很多人还都特别压抑,我们头趟门不容易,我们跟这些老朋友十一个月才见一次面,作为时尚行业来讲,我们是一个时尚产品的制造者,也是精神产品的制造者,这次疫情也给我带来了很大触动和变化,所有的市场一下子没有了,所有人不敢出门,现在为止零售市场还处在非常低的状态,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现在的购物中心也好,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人,没有人的原因有几个原因,大家怕疫情,其实是不开心——所有人的收入在下降,企业在下降,每个人的收入在下降。

对“衣”这个行业来讲,原来有一句话叫衣、食、住、行,现在衣不应该排在第一,是因为食是第一位,人们的衣服特别多,加上各种渠道,买衣服太方便了,而且穿衣服也好,不用老换衣服,吃饭就必须得吃,衣服不是必需的,变成了消费层面的改变,属于精神层面,买好衣服是为了让自己与众不同,买便宜衣服是因为性价比。

每个品牌有自己的个性,我服务的是精神层面的客户,像主持人、发言人、企业家(等高端人群)。对未来来说,时尚行业应该可持续的发展。购买好产品就是环保,如果你买了随便扔的东西,给世界带来的污染很多,好东西不会轻易扔,你会多次穿,最后的结果是给世界环保做出了贡献。所以,我们倡导做好东西,千万不要做得很廉价。我们倡导有艺术性的、有格调的产品,千万不能做低级的,这是疫情带来我和我们公司的一些思考,谢谢。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