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在全岛合理规划零关税日用品经营店

2020-09-30 11:05:58 和讯网 

  9月29日,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海口举办,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出席"共享自贸港新机遇"论坛并发表演讲。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在全岛合理规划零关税日用品经营店

  荣延松表示,自今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坚持弘扬"一天当三天用,干一件成一件"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自由贸易港的各项政策落实,已取得一些初步成效。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在6月13号和8月13号两场省政府举办的集中签约的活动上,签约94个重点项目,投资额206亿元。截自今年8月底,海南市场主体总量已突破100万户。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海南正成为全球投资兴业的热土。

  据荣延松介绍,海南省计划在海口、三亚、儋州、万宁、陵水等市县规划建设高端免税项目,在全岛合理规划零关税日用品经营店,形成日用消费品免税、离境退税、离岛免税三类免税购物共存,经营主体多元化,消费层级丰富,消费商品种类覆盖范围广,价格优惠的国内一流购物环境。

  最后,荣延松指出,作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海南承载着前所未有历史使命,将在全面深化改革,谋划推动最高水平,开放深度融入国家经贸规则和国际竞争,连接中国和世界经济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也一定会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加广阔的投资市场和发展舞台,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海南投资兴业,游学创业,安居乐业,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