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2020-10-02 20:56:08 和讯 

  9月30日,位于成都新都、沈阳苏家屯和淮安金湖的三座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广场在同一天迎来盛大开业,首日客流分别突破20万人次!持续深耕西南、东北、华东三大区域。10月30日,株洲苏宁广场也将盛装亮相。这标志着苏宁的零售版图稳步发展,当地商业进入智慧零售时代。

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此次930同开的三座苏宁易购广场,以智慧零售为核心,配套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影城、家乐福、苏宁红孩子等自营主力业态,将通过数字化、体验化和品质化的打造,带动区域全场景零售业态的全面发展。

  成都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地处成都市新都区新兴核心商圈——钟楼商圈,项目总体量13万方,围绕城市中产阶级、年轻族群,聚焦快时尚生活体验,为新都消费者提供比肩一线城市中心的消费体验。除了配套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影城、家乐福、苏宁红孩子等自营主力业态,还汇集了国际快时尚、潮流运动、网红餐饮、文艺书店、生活超市及娱乐体验等多元化业态,带来了46家首入新都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此次开业,广场还与政府联合,为2020新都区“金秋香城·美好生活”购物节拉开序幕,通过商业核心能力与优质资源整合能力,助力区域消费升级。

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沈阳苏家屯苏宁易购广场商业面积7.8万㎡,在业态规划上,聚焦打造家庭时尚型智慧生活中心。引入潮流服饰、儿童亲子娱乐、国际餐饮、配套体验等多元化业态,汇聚苏宁易购、家乐福精品店、苏宁影城等苏宁线下智慧零售业态,为苏家屯居民营造充满活力的潮流时尚消费场景。它以智慧、文创、生态、艺术为导向,开发未来商业生活空间,拥有诸多开创性亮点,是苏家屯地区极具行业前瞻性、极具商业地标性、极具综合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商业项目。沈阳苏家屯苏宁易购广场的出现,不仅焕新了苏家屯区域的商业格局,也填补了沈阳南部地区的商业空白。

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淮安金湖苏宁易购广场位于金湖城市核心位置,既有苏宁易购、苏宁影城、家乐福等苏宁集团自营主力品牌为金湖城市美好生活服务,更引入了诸多国际快时尚、精品百货、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各类丰富业态,充分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社交等需求。跨层飞天梯、立体停车场、创意IP等特色元素在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将项目塑造成金湖市民社交、休闲、聚会的打卡胜地。

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三城同开 掀起9天9夜狂欢盛宴

  9月30日三城同开,三座苏宁易购广场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空前超燃狂欢节,潮玩9天9夜。神秘明星大咖空降现场、彩虹音乐节躁动全场、实力Dancer同你嗨爆十一、创意市集“狠”有态度、趣味巡游、维密潮品秀让你越夜越high!此外,开业狂欢福利撒不停,百万现金券三城壕气大放送、全城独家品牌优惠享不停、美食家电百类等超值券全线开抢、消费即抽汽车锦鲤王大奖。

  与此同时,苏宁广场延续集团智慧零售基因,秉承“智慧、文创、生态、艺术”的品牌理念,在开业IP的打造上,特邀著名艺术家倾力打造色彩鲜艳、充满童心的联名IP“彩虹狮”为金湖和苏家屯苏宁易购广场增添童趣艺术气息。在成都新都,神秘物种,首只彩色熊猫“Suda”即将圆滚来袭,火爆蓉城。艺术,为生活添把色,彩虹空间充满无限趣味与生机。

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Suda与彩虹狮)

  智慧内核 打造苏宁广场城市新名片

  用技术衍生新的生活方式,再用生活方式去传递文化和品牌价值,是每一座苏宁广场正在引领和实践的事。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崇尚新奇、有趣的生活,期待具有新意、令人兴奋的想法和体验。苏宁广场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创新消费场景,赋予商业广场智慧内核。

  在商业运营方面,通过全集团6亿生态会员数据积淀和量身打造的营销玩法,多产业融合,苏宁广场搭建消费生态圈,进一步挖掘、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致力于创造新的消费生活方式。在场景打造方面,苏宁广场在满足“衣食住行”的基础消费需求以外,还通过新技术的应用、新奇特产品的集聚、交互内容的创新,打造沉浸式的场景化体验。

  作为苏宁易购广场的主力店之一的苏宁易购云店还引入了“云逛店”的概念,利用大数据加持商品结构的优化、黑科技的赋能、体验场景的升级,人气暴增、销售火爆,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来“玩”,也让这里成为了宝妈、潮人、网红聚集地。

苏宁易购广场落子三城 启幕全场景触达

  除此之外,苏宁广场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5G全覆盖,打造空间体验与消费体验迭代升级的创新商业模式,延伸服务场景。

  场景服务新十年 商业版图拓展加速

  2020年,是苏宁发展第三个十年的收官冲刺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之年。未来十年,苏宁将从“零售商”升级成“零售服务商”,贯彻“专注好服务”的全新品牌主张。用户体验始终是苏宁一切价值判断的首要考量,苏宁30年间不断创新发展模式,而不变的是始终围绕用户需求深耕服务,苏宁宣布将进一步打通商品、内容、流量、会员权益,用户可以通过苏宁的海量商品和个性化服务,感受智慧零售对生活方式带来的变革。

  苏宁广场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线下最大流量入口,一直致力于用户与商业趋势研究,在空间打造和消费体验上持续迭代升级。基于对城市商业环境及核心消费客群的精准分析,苏宁广场规划了三条产品线。以徐州苏宁广场、福州苏宁广场为代表的高端精品苏宁广场定位于一站式的智慧生活中心,占据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辐射全城重点区域。未来1-2年,太原苏宁广场、南昌苏宁广场也将重奢亮相;以无锡苏宁广场、连云港(601008,股吧)苏宁广场为代表的时尚潮流苏宁广场定位为时尚生活目的地,项目选址1.5线,二三线城市核心商圈与区域商圈;而苏宁易购广场则定位为智慧零售线下体验平台,以智慧零售为核心,配套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影城、家乐福等自营主力业态。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广场、盱眙苏宁易购广场以及今天开业的三座广场均在此列。

  围绕智慧零售基础设施建设,苏宁广场在未来五年计划每年新开5-8个智慧商业综合体,实现商业体量规模超600万方,覆盖南京、福州、太原、绍兴、西安、佛山、合肥、西安、南昌、廊坊、成都、重庆、沈阳、株洲、宿州、安庆等地,持续推进线下消费场景与线上业态的数字化融合,快速落地跨产业、跨场景、跨服务的智慧平台,提供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社交等方面综合体验。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