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持续发力 年轻升级进行时

2020-10-06 19:17:08 和讯 

  10月6日-8日,永辉超市(601933,股吧)20周年庆线下快闪巡展——“永辉自造20年”民生潮市无限公司在重庆星光天地亮相,通过打造无限公司四大主题场景与潮市时光机,展示新鲜、安全、实惠、服务,带领山城人民感受民生“潮”市的年轻升级。

永辉超市持续发力 年轻升级进行时

  永辉超市20周年民生潮市亮相重庆

  据了解,本次重庆快闪是基于永辉整体年轻化升级的战略,体现了重庆区域的重要意义。

  2020年,为了挖掘年轻客群,打开增量市场,永辉超市正在对酒类、母婴、宠物、小家电、文玩体、PB商品、生鲜标品等重点品类进行升级改造,改造成果以店中店、旗舰店或标杆店的创新业态呈现,通过打造新时代的体验式消费场景,让年轻人好买、好逛、好玩。

  无论在战略层面还是全国市场,永辉重庆星光天地店无疑是标杆案例。近日,在经过门店改造、商品结构重塑、服务升级之后,永辉超市重庆星光天地店重装启幕,凭借网红年轻商品、趣味陈列、创意打卡墙等亮点,成为高颜值、年轻化的网红店,吸引众多年轻人打卡拍照。店内,永辉的全新品牌矩阵——自有品牌“永辉优选”、酒类“咏悦汇”、文玩体“娱乐星球”、宠物“铃铛宠物”、母婴“优悦宝呗”也集体亮相。

永辉超市持续发力 年轻升级进行时

  重庆星光天地店的永辉“娱乐星球”

  9月25日,永辉超市母婴“优悦宝呗”在重庆茶园金科世界城开出第一家旗舰店,旨在关注年轻增量客群,通过新型全品类门店,打造母婴一站式全场景消费体验。与原品类相比,“优悦宝呗”的升级重点体现在供应链升级、店内陈列设计及品牌年轻化上。

  作为年轻战略升级的榜样区域,重庆的特殊意义可以从永辉的发展历程中探知一二。2004年,永辉进入重庆,开启跨区域全国化布局。对消费者,永辉将新鲜、平价的食材从田间地头直送百姓餐桌,受到广大山城人民的喜爱;对合作伙伴,永辉凭借“原始”的交易模式——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赢得了一批铁杆供应商,在重庆迅速站稳脚跟。

  得益于重庆市场的胜利,永辉持续推进全国化布局。截至10月初,永辉超市已发展门店近千家,覆盖全国29个省份,554个城市,实现一至六线城市全面渗透。如今,重庆依然是永辉的重要战区,成为其全国化布局、千亿市值的重要支撑。

永辉超市持续发力 年轻升级进行时

  新开业的永辉母婴旗舰店优悦宝呗旗舰店

  二十弱冠,是一段成长的句点,也是未来新的起点。20年来,永辉超市始终如一,自造不止,为百姓提供新鲜、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商品。今年六月开始,永辉超市献礼20周年,推出20周年系列企划,围绕供应链迭代、数字化转型、系列营销、落地活动等,持续发力品类升级、品牌年轻化及线上线下一体化,持续为市民送上购物狂欢盛宴。

  未来,永辉已经继续以无限热忱,拥抱变革创新,发力品类升级,完善全国化布局,深化线上线下融合,致力于打造千店千面,除了做家门口的超市,更要做手机里的年轻潮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