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进驻新疆 两轮业务覆盖达400城

2020-10-09 18:14:37 和讯网 

  随着一批丝绸之路文化主题的哈啰单车、助力车,在新疆阿克苏街头投放,哈啰出行宣布完成在全国第400个城市,为市民提供两轮出行服务的“小目标”。

哈啰出行进驻新疆 两轮业务覆盖达400城

  10月9日消息 哈啰出行今日宣布,与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阿勒泰、昌吉、克拉玛依等多地同时达成合作,哈啰单车、助力车等业务将正式进驻。

  此外,哈啰还将整合平台资源、技术和运营服务能力,探索新疆不同场景下的出行服务和本地交通融合方案。至此,哈啰单车和助力车均已完成全国超400城的规模覆盖。

  设立丝路运营中心 探索文旅场景融合出行

  哈啰出行介绍称,首批将在阿克苏、阿勒泰等地总计投放过万辆单车和助力车,向市民提供便捷、绿色的短途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多地试运营期间,哈啰单车和助力车短时间内便满足近百万人次骑行需求。

  哈啰两轮出行事业部总经理褚轶群表示,新疆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的高地,哈啰将用好新疆的独特区位优势,在这里打造一张张移动出行的城市名片。

  因地理位置和时差影响,新疆等西部地区每日骑行高峰通常出现较晚,城市出行特征和潮汐效应更加突出,依据哈啰大脑分析,其将在阿勒泰、阿克苏等地设置数百个运营点位。

  褚轶群表示,鉴于新疆特色的气候条件和出行需求,哈啰本次还将在新疆落地丝路运营中心,长期持续探索出行与城市交通、与文旅场景融合的本地化方案,并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进行复制和深耕。

  随着丝路运营中心的落地以及业务深入,哈啰将在新疆启动规模达百人的本地化招聘,涉及大交通研究、场景拓展、车辆调度等岗位。推动现代互联网+出行体验和古丝绸之路文旅场景融合,助力本地出行体验升级和旅游经济发展。

  两轮覆盖达400城 创40余万就业岗位

  至2016年9月在浙江宁波投放首批车辆,而后最南至海南三沙,最北至呼伦贝尔,最东至牡丹江、最西至伊宁……再到近期阿克苏、阿勒泰、北屯等城市正式投入运营,哈啰方面宣布,4年时间哈啰单车和助力车均已完成400座城市的规模覆盖;服务国内超4亿用户,创造近三百亿公里骑行总里程,驱动共享出行融入城市交通体系,推动绿色出行成为全民习惯……

  褚轶群透露,在400座城市的一线运营中,哈啰两轮累计为近40万人提供工作岗位,催生了车辆调度员、出行数据分析师等新职业;上下游链接超过300家生态合作伙伴,覆盖智能硬件、半导体、移动通讯、云计算等产业,拉动上游企业创造产值上百亿元,直接为上游创造超5万就业,间接为上游创造超20万就业。

  4年间,深耕两轮出行的哈啰已实现了行业范围内的领先,可以提供多样化城市出行解决方案,如蓝牙道钉模式、电子围栏模式、智慧公共助力车模式,与城市服务、政府管理紧密联动,以技术手段引导用户规范文明用车,真正融入城市公共出行。(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