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巴西出口牛肉146万吨!57.4%运往中国?

2020-10-10 21:51:28 和讯名家 

王爷说财经导读:最新公布数据显示,9月,巴西牛肉出口16.64万吨,同比增长2%,自此,今年前9个月,巴西累计出口牛肉146万吨,同比大涨10%。

那么这么多牛肉,巴西都出口到哪些国家呢?

此外,2020年,巴西牛肉出口情况会如何?是否受到疫情冲击呢?

日前,据路透社援引巴肉类加工企业协会(Abrafrigo)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巴西牛肉出口16.64万吨,同比增长2%。

从出口额来看,9月,巴西出口牛肉6.687亿美元,同比下降1.6%。

自此,今年1-9月,巴西累计出口牛肉146万吨,同比增长10%;从出口额来看,前9个月,巴西累计出口牛肉61亿美元,同比增长20%。

那么巴西这么多牛肉都出口到哪些国家和地区呢?

王爷说财经注意到,据巴西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巴西牛肉最大出口国是中国。

具体数据来看,前9个月,巴对中国牛肉出口占其牛肉出口的57.4%,约合83.8万吨。

此外,数据还显示,巴西牛肉排名前5大出口国分别是:埃及、智利、俄罗斯美国,出口量分别为:10.14万吨、6万吨、4.62万吨、4.06万吨。

那么今年巴西牛肉出口情况会如何呢?

对此,就在今年5月,巴西肉类出口商协会(ABIEC)负责人预测称,虽然新冠疫情蔓延,不过,疫情并没有很大程度影响巴西牛肉加工厂的运行。

此外,该协会还预测称,2020年,巴西或出口牛肉200万吨,出口额80亿美元,自此,今年,巴西牛肉无论是出口量还是出口额,都将创下历史新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过去的2019年,巴西累计出口了187万吨牛肉,实现出口额76.5亿美元,当然,主要进口国仍然也是中国。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巴西牛肉出口情况会如何?你吃过巴西牛肉吗?感觉味道如何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感谢大家的阅读,欢迎留言评论,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在下方点赞、分享或者点击“在看”。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