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最新进展!外交部:加方所为是典型的欲盖弥彰

2020-10-12 16:18:20 外交部网站 

10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澎湃新闻记者提问,据报道,加拿大司法部8日称,加法院已裁决支持司法部不向孟晚舟的律师提供大部分涉及保密特权的文件,包括加美政府部门间相关电子邮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有关的报道。加拿大方面以所谓保密特权为由,拒绝披露孟晚舟事件相关信息,这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是典型的欲盖弥彰。加方虽标榜坚持所谓法治原则,但在孟晚舟事件上,一再拒绝公布更多真相,难道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如果加方真正尊重法治,就应该尽快同意披露案件关键证据信息,让更多加拿大民众了解整个事件的全貌,而不是人为设阻、遮遮掩掩。

来源: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