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法规,劳斯莱斯水晶女神立标被欧盟禁用!交付完毕车辆也需更换

2020-10-14 18:49:57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从外媒获知,劳斯莱斯为旗下车型提供选装的发光水晶欢庆女神立标,因不符合欧盟相关光污染法规,被禁止使用。

  据了解,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在其概念车上配备了发光水晶欢庆女神立标。随后,这个更具身份象征的立标,开始逐渐开放在幻影、古思特、库里南等车型上选装。该选装配置的主体是由磨砂质感的半透明树脂材质制成,通过底座的灯组实现发光效果。

  早在去年2月份,劳斯莱斯就已经向经销商发送了公告,表示取消发光水晶欢庆女神车标的选装。不光新车主未来再也无法选装,就连已经交付客户的新车,也被要求更换。劳斯莱斯方面将通过邮件的方式告知用户,更换镀银欢庆女神车标,并对该选装全退款。

  劳斯莱斯的车头伸缩立标被视为其经典的元素之一,此次在欧盟被限制选装,毫无疑问将对其品牌造成影响。据了解,劳斯莱斯水晶欢庆女神立标在国内的选装价格高达26.8万元人民币,价格甚至高于18.88万元的金标版飞天女神。不过由于只违反欧盟的相关法规,中国市场用户并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