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当地警方仍在查找

2020-10-15 17:23:03 新京报 

15日15时许,成都公安温江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毛洪涛失联一事,温江警方在今日上午已接到相关单位和群众的报警,目前相关查找工作正在开展中,暂无更多消息。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一事引发关注。15日15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成都温江警方获悉,目前相关查找工作正在开展中,暂无更多消息。

10月15日,一名毛洪涛的学生在微博中发言称,“今天早上看到毛老师(毛洪涛)发的朋友圈,当即发了几条微信过去,未回。”这名学生提到,多次拨打毛洪涛的手机号显示:对方已关机。

15日15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毛洪涛失联一事,温江警方在今日上午已接到相关单位和群众的报警,目前相关查找工作正在开展中,暂无更多消息。

此前,成都大学属地的十陵派出所工作人员也提到,截至15日14时许,尚未收到毛洪涛已找到的消息。

新京报此前报道,15日12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十陵派出所获悉,警方今日接到来自成都大学的报警,对方称,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失联。目前警方已经受理这一失联案件,同时因为毛洪涛居住在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大学方面也向温江警方报警,温江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15日下午,成都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通报称:今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我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