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妻子曝光家暴称想夺回女儿抚养权,男方:无中生有

2020-10-16 10:33:29 新京报 

10月15日晚,张莫涵告诉新京报记者,曝光此事不为炒作,只是希望能夺回孩子的抚养权。

新京报讯(记者 王昆鹏 甄珺茹)10月15日,短跑名将张培萌妻子张莫涵发长文控诉张培萌家暴,并晒出家暴的受伤照。张培萌妻子告诉新京报记者,曝光此事只为夺回孩子抚养权。张培萌团队称,家暴属于无中生有,其妻子性格强势,一直索要最好生活和钱,目前二人家庭纠纷处于诉讼程序中。

张莫涵提供的遭家暴照片。

张莫涵在其所发长文中称,张培萌对她进行多次家暴,甚至包括孕期、月子期和哺乳期,在两年婚期内共有3次报警和1次出警验伤的经历。此外,张莫涵还爆料称,张培萌和异性存在婚外关系。今年7月1日,张莫涵收到男方发送的离婚协议。但因法律规定女方分娩后1年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两人婚姻得以继续保持。

张莫涵提供的报警记录。

张莫涵称,7月17日她被没收家中钥匙,带孩子回老家与张培萌分居,并远程协商离婚事宜。因在抚养权方面,两人出现巨大分歧,张莫涵于7月21日向法院申请起诉离婚。8月24日,张培萌带数人到她在哈尔滨的家中,从其父母手中强行带走女儿,并将母亲和四姨打伤。

10月15日晚,张莫涵告诉新京报记者,曝光此事不为炒作,只是希望能夺回孩子的抚养权。

张莫涵提供的家人验伤报告。

15日晚间,张培萌经纪团队通过媒体回应称,张莫涵趁张培萌熟睡不知情,将女儿从北京带到哈尔滨。针对女方所称张培萌前往抢走女儿并打伤其母一事,回应中称,整个过程没有伤到任何人。

张培萌经纪团队还表示,张莫涵曾在北京多次报警“家暴”,但警方调查后均不予支持。所谓的“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

此外,张培萌经纪团队称,张莫涵一直索要最好的生活条件和大量现金,张培萌都尽力买单和满足。张莫涵性格强势,一直试图给张培萌洗脑“运动员头脑简单、性格粗暴、品格低下、低人一等”。女方曾多次威胁要通过报警、举报以及利用媒体和社交网络让张培萌身败名裂。

目前,二人家庭纠纷处于诉讼程序中,张培萌已经全权委托律师处理。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