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2020-10-18 17:51:47 和讯 

  一年一度的田趣新米如约而至,10月18日,永辉自有品牌·田趣大米在福州永辉超市(601933,股吧)福新店成功举办了田趣新米上市发布会。每年的田趣新米节在吸引各行各界目光的同时,也让不少消费者逐步养成了“一年一季田趣好米”和“来永辉尝田趣新米”的认知与习惯。作为永辉田趣新米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发布会上田趣五常稻香大米、田趣曹妃长粒香米、田趣优质东北大米三款主推商品集体亮相,为消费者们带来加码升级的优质大米品项。

  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发布会当天,永辉将田趣大米的源头稻田直接搬至现场,让消费者身历其境,直接体验金秋丰收满满的“稻乡”,切身感受田趣新米“源头直采”的优势。期间,活动现场中的稻趣无穷、米里抓多少、稻田手作DIY、田趣集市等多种沉浸式互动环节带大家体验乡里田间的闲趣慢生活,凸显出田趣大米一直坚守的源头风光好品质。发布会现场除了体现源头稻田美景,还有多种动物稻草艺术创意美陈,其中由巨型大象最为吸睛,现场引来众多消费者合影,为整场活动增加了亮点。

  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沉浸式的互动营销思路与“好逛、好买、好玩”的落地呈现

  田趣2020新米上市福州发布会为福州的顾客营造了新米丰收盛况,在全国永辉超市门店以“天赐粮机抢头鲜”为核心宣传点,基于田趣粮仓主题的“谷堆”、“米筐”、“麦穗”等经典元素进行了视觉化创意迭代,在保持品牌故事连贯性的同时,将田趣大米产地的风俗特色,渗透进线下店内营销活动的场景升级中。

  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田趣大米形象代言人“米宝宝”不仅带来了专业的“新米科普小课堂”,还换上了国潮风新装,变身为手持寄语的“小神鲜”门神,意在营造丰收节令新米抢购的热络气氛。永辉门店现场设置的 “天赐粮机抢头鲜”转盘游戏小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层客群的驻足参与。

  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线上创意引流直观有趣,激活用户的亲历感与参与感

与此同时,永辉田趣还推出线上换装趣味性H5小游戏“米宝换新装,美味中国行”,在视觉上植入田趣大米的多个产地,邀请用户为米宝宝打造新形象,在游戏过程中切实感受永辉在产地挑选上的精研深耕。直观有趣易懂的换装类小游戏,搭配软萌可爱的画风,带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也为新米的上市带来更大范围的软化传播。

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田趣新米上市后的一系列营销动作大获消费者好评,新米节正面传播热潮的背后,是田趣对产品力的精细化坚守。永辉田趣聚焦大米的口感、风味与营养,研发多种产地原生优质产品,只为帮助消费者选择最对味的细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大米产品的体验升维。

  田趣大米三大核心优势:“产地+供应链+综合落地能力”

  早在2016年,永辉自有品牌·田趣就以展望未来的眼光提前审视、提早布局,站上了米业新赛道,将目光锁定在“产地直供”的核心战略上,深入产地源头开发,精心开垦国内多处黄金水稻产地带,截止目前,全国总种植面积高达20万亩。

  在严选的优质产地,永辉田趣选择通过真正的订单农业模式筑牢高质产品力的底盘,持续扩容升级,打通完整的产业链条,补齐全体系版图,构建出庞大的完善的供应链,实现品牌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为米业未来树立了风向标。

天赐粮机抢头鲜,新米上市季永辉田趣展望米业新未来

  永辉田趣一年只出一季稻,按需批次加工,保证每粒米新鲜、营养。同时,基地聘请了第三方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为田趣大米做GAP认证,稻米全产业链的高效运转与专业品质保障体系的认证为永辉田趣强劲的产品力护航。依托自身科学高效的生产力及供应链生态优势,永辉田趣不断强化的品牌力量与自身韧性,展现出了极强的综合落地能力。

  “优质产地、强大的供应链、综合落地能力”这三大优势成为永辉田趣大米产品力的坚实保障,也是永辉田趣多年来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原因。

  永辉田趣立足于“让老百姓(603883,股吧)吃上一碗好米饭”的初衷,以“产地直供”为核心发力方向,依次打通产业链堵点,优化全链条效率,为米业未来的演进之路提供了前瞻性的范式,成为米业升维发展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