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由热转凉?各平台上周带货数据表现如何

2020-10-19 17:36:21 和讯名家 

  

  文|杨燕 吕品

  经历了一个双节假期之后,大家“买买买”的热情似乎被暂时封印,等待着双十一的开启,从本期的直播带货榜单来看,各平台相比节前数据都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具体到转化率上,快手和淘宝直播呈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发展状况,也是很有意思呀!

  话不多说,来看本期直播带货的榜单:

  抖音直播带货平台

  (10.12-10.18周榜,数据来自飞瓜数据)

  在直播这件事上,老罗绝对是认真的,罗永浩做直播带货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方法论,因此保证了他直播带货的有序运转。生命不息,折腾不止,老罗在榜单上数次过山车式的排名一次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感觉老罗离他6个亿的小目标越来越近了呢!

  除了老罗外,本期抖音前十榜单中可以说是新人辈出,百花齐放,虽然黄伊凡在第十名,可是她的转化率却荣登榜首哦!

  快手直播带货平台

  (10.12-10.18周榜,数据来自飞瓜数据)

  第一——安久,大家是不是觉得很陌生,其实安九是辛选新晋主播,带货首秀就交出如此漂亮成绩单,直播当天,辛选创始人辛有志也出现在直播间为安九助播,有了辛有志的助力,何愁没有销量嘞。

  除此之外,我们的蛋蛋依然在前三徘徊,第七名瑜大公子,在高达136.5%的直播转化率上非常吸睛。

  淘宝直播带货平台

  (10.12-10.18周榜,数据来自飞瓜数据)

  阔别一周不见,淘宝直播榜单说新不新,说旧不旧。前二依旧由薇娅和李佳琦独霸,第三依旧是我们老朋友雪梨,烈儿宝贝这次也直冲第四。

  值得关注的是,在淘宝直播中金星完美生活家,汪涵向美好出发一前一后荣登第五六位。明星带货屡见不鲜,但能长期占据榜单的却很少,我想一定是出色的产品加明星自身的人格魅力才能让消费者愿意买单吧!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燃点新消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