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全球抗疫的逆行者 携多款新品登陆CMEF

2020-10-19 20:26:52 和讯 

2020年10月19日-22日,时隔一年,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回归。此次,以"全球抗疫,迈瑞同行"为主题的迈瑞医疗(300760,股吧)展台,将真实的抗疫故事和明星产品搬到现场。同时,在Mindshare分享大会上,九大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也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新品大秀。

公开资料显示,迈瑞医疗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以及医学影像三大领域。据了解,此次展会上推出的新品在三大领域均有涉及。值得注意的是,迈瑞医疗成立近30年来,在每届CMEF上都会带来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始终坚持产品推陈出新,实现中高端产品的不断突破。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迈瑞的研发投入达到10.04亿元,同比增长29.06%。在过去三年,迈瑞的整体研发投入占比始终维持在10%左右。

迈瑞医疗总裁成明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每个细分的行业,我们都努力地把产品做到第一,要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其次要不断创新,做出我们的特点。"今年CMEF展会在线下盛大开幕,我们看到国内的企业已经占据了一大半的展区,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更多的国产产品在各个细分行业都能替代进口。"

抗疫雕塑展现全球抗疫 明星产品亮相CMEF现场

10月19日上午,国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国药励展董事长杨柳,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赵自林以及迈瑞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在文来到迈瑞展台,共同为迈瑞抗疫雕塑揭幕。

这一瞬间是迈瑞全球抗疫的缩影,也是每一个疫情亲历者的缩影。最美逆行者,是白衣执甲、八方支援的医护人员,是众志成城、坚守岗位的坚强后盾,也是自救互救、守望相助的每一个普通人。

全球抗疫,迈瑞全程参与,与各国医护人员同行,为火线科室提供了最重要的抗疫设备。这一次,迈瑞将在疫情期间发挥"神兵"作用的抗疫明星产品带到了CMEF现场。

迈瑞 SV 系列呼吸机的极简交互及定制化功能,在极端环境下为救治患者赢得更多时间;ePM 系列病人监护仪,极简工作流让全国各地赴汉支援的医疗队员快速上手;BeneFusion DS5 床旁输液工作站保证平稳的全输注过程,减少感染风险。

疫情期间,迈瑞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检验科量身定制一整套标准化实验室应急整体解决方案,在10天内完成实验室的布局设计、设备的安装运行和应用培训。

在疫情中,小巧轻便的M9 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为医生们进行早期评估、分级预警与启动治疗排忧解难;MobiEye700 移动式X射线机操作轻便,可以在拥挤的病区中灵活移动,是第一批驰援武汉一线的关键设备。

成明和称,迈瑞除了常年保持监护仪产品在国内市占率第一以外,此次推出的瑞智联解决方案在抗疫中也走在了全球的前列。

多款新品齐登场 跑出迈瑞研发新速度

在今年的Mindshare分享大会上,迈瑞各大重磅新品的产品经理们依次上台,向到场观众隆重介绍自家的最新"门面担当"。

迈瑞瑞智联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让床旁设备借助监护网络实现互联互通,并统一接口与医院系统对接,实现设备与系统的完美结合,提升诊疗工作效率,保障病人安全。

(NB 350新生儿无创呼吸机)
(NB 350新生儿无创呼吸机)

NB 350 新生儿无创呼吸机通过独有的EasySyncTM 呼吸同步专利技术和IOC智能氧控技术,帮助新生儿自如呼吸,让医护轻松工作。BeneFusion n系列输注泵,以智能交互、智慧用药、智准报警、智联通达,多重确保患者输注安全,全面提升医护临床工作效率。HyPort R80医用桥梁式吊塔,将设备的布局管理、独特的光学设计等贯穿入整机之中,实现"一切为生命护航"。HyPixel U1 4K内窥镜摄像系统,采用先进光学技术与深厚图像算法,全面掌握腔内动态变化,实现卓越图像显示。

(BC-7500 CRP)
(BC-7500 CRP)

在体外诊断领域,迈瑞的BC-7500 CRP——三维荧光+全自动末梢血+高速CRP一体机,切实解决中国客户痛点,实现"三位一体,驭检从容";中国首条全自主检测模块流水线——M6000,整合检验科4大关键学科,其极强的"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MX 7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
(MX 7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

在医学影像方面,新一代MX7便携超声基于前沿的域光平台,能快速获得更理想图像,搭载更多智能工具,满足临床快速诊疗需求。其设计更轻量,超长续航,是移动应用首选,将引领便携超声全新风向;瑞影云++ 平台打破设备信息孤岛局限,实现云端互联,满足远程影像创新互联的"全场景"应用需求,为远程质控、研讨社区、远程会诊和教学培训提供更规范、更全面、更有效的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迈瑞长期注重自主研发,公司的产品不断丰富,中高端产品不断实现突破,有望在高端市场进口替代、基层市场扩容、民营医院快速发展等背景下,进一步提升全球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