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南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20 14:25:06 和讯 

  为进一步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厦门国际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宣传阵地,通过LED、电视等多媒体设备播放宣传标语、短片,网点统一摆放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依托新媒体线上渠道,微信公众号开辟金融教育月专栏,推送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各类金融知识。组织员工进社区进乡镇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向社区及乡镇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金融基础知识、反假货币、理性借贷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技巧。

  此外,该行还主动对接企业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宣传,加强对延期还本付息政策、信用贷款和无还本续贷产品的宣传,落实小微企业“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目标。

  后续,该行将按照“六稳”“六保”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践行社会责任,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安全便利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