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链物流成立 深耕能源数字化全产业链

2020-10-20 17:17:56 和讯 

 

  10月18日,能链集团宣布,成立能链物流,向能源数字化全产业链重构迈出重要一步。随着能源数字化全域深化,全新的数字经济模型,将打通上游生产和下游渠道,将原本各自分散的生产、流通、消费等供应链环节一体化,做到供应链柔性化,C2M反向指导生产。

能链物流成立 深耕能源数字化全产业链

  近年来,我国多次出台相关政策法规,要求进一步降低供应链成本;同时,安全事故频发、分散混乱的线下危化品运输环节,也在强监管下逐渐向数字化、统一、透明的方向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短期是流量,中期是效率,长期则是拥有优质供给。要么掌握优质供应链,要么创造优质供应链。能链物流通过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能力,掌握能源流通数据和技术,打造现代智能供应链,将过往的能源运输行业从重活累活,变成数据和技术支持下的精活巧活。

  能链物流的成立,“正是能链云上每天近2万座油站交易数据产生的必然结果。在此基础上,基于这些历史交易数据,多家银行与能链达成了深度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多种低息甚至免息金融方案。”能链供应链总经理王涛介绍。

  能链集团成立于2016年,已经形成以能链云(团油/快电)、新能源港和能链物流为核心的能源数字化黄金三角生态。据悉,能链物流目前已有资本计划。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