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称目标是在48小时内达成财政刺激协议

2020-10-21 21:19:08 新浪网 

美国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表示,目标是在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谈判后,于48小时内达成新冠疫情纾困方案。

在佩洛西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进行了最新一轮会谈后,Meadows周三早晨在福克斯商业台表示,“过去24小时取得了进展”,目标是“在未来48小时左右达成某种协议”。

姆努钦与佩洛西定于周三下午再次对话。然而,如果达成协议,仍然会在参议院面临阻碍,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已警告白宫,不要同意任何类似于佩洛西所支持的全面的方案。

南希·佩洛西

佩洛西称,需要在本周结束前与特朗普政府商定协议,从而在11月3日的大选日之前,于下周之内通过法案。

“今天的截止日期让我们看到,可以做出决定,交换看法,展现双方对于寻找折中方案都是严肃认真的,”佩洛西周二晚对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

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周三表示:“谈判进入了新的阶段,如果能敲定数额,那么就会更多地进行技术层面的讨论,商定措辞。”

然而,参议院完全处在另一条轨道上。前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和多位共和党成员表示,会投票反对任何规模在1.8万亿美元的方案,姆努钦提出的方案规模达1.88万亿,而佩洛西则希望2.2万亿。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