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警方通报“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幼女”:发文人捏造虚假信息

2020-10-22 20:32:25 新京报 

  据齐齐哈尔公安局官方微博10月22日消息,10月1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在网上巡查中发现一篇题为“男子网络炫富包养未成年幼女”的新浪微博博文。博文爆料,一名疑似齐齐哈尔男子利用“推特”账号炫耀自己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10月2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经工作确定,在“推特”上的实际发文人为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哈尔滨市人),并派员赶赴哈尔滨市将其查获。据尚某某交代,其于今年5月注册4个“推特”账号,并在“推特”账号的位置信息上随手标注为“齐齐哈尔”。6月以来,该人编造自己是中年男人,捏造包养“彤彤”“乖乖”“莹莹”三个未成年幼女等虚假信息,并持有大量境外网站下载的未成年幼女私密照片,其目的为圈粉营利。

  目前,尚某某已涉嫌违法犯罪,按照公安机关案件管辖相关规定,齐齐哈尔市警方已将该人移交管辖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公安机关重申,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来源:齐齐哈尔公安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