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智联旗下卓尔数科获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银奖

2020-10-23 14:24:05 和讯 

  10月22日晚,第13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卓尔智联旗下卓尔数科凭借优秀的创意表现,获得代理组效果营销银奖。

卓尔智联旗下卓尔数科获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银奖

  金投赏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商业创意奖之一,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顶尖的公司参与,今年收获参赛作品达3921件,仅有前20%的作品能够进入提名榜单。卓尔数科凭借助力国货品牌初夏堂和巨量引擎合作的服务案例,在数百家4A集团及互联网巨头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代理组效果营销竖版视频素材银奖。

  卓尔数科是多个数字营销平台的全国核心代理商,服务电商、网服、快消、金融、教育培训等行业的近1000家客户,以数字营销技术为核心,构建电商营销新赛道。融合创意、工具链、服务等优势,帮助客户做出最优投放决策,为品牌提供定制化创意营销策略,确保运营投放、口碑及销售转化的最佳效果。

卓尔智联旗下卓尔数科获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银奖

  据悉,为适应国内短视频平台及竖屏内容崛起趋势,卓尔数科精心布局专业视频制作,组建了一支由20多名拍摄制作人员及200名多名合作演员组成的团队,从视频创意、内容到拍摄剪辑,全方位把控内容质量,打造优质素材产出能力。同时建设大型视频拍摄基地,覆盖年轻人主流时尚生活场景,满足社交、电商、美妆等各行业内容制作要求。

  卓尔数科表示,将继续拓展数字营销创新边界,通过创意内容制作、交互体验、社交电商等新模式,持续打造数字商业发展引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数字传播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