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 奥山精彩亮相 与您相约盛会

2020-10-23 18:22:53 和讯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向全球展示中国抗疫经验,推动疫后经济重振,支持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11月11—11月14日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奥山集团全力支持健博会筹办,出任B6健康生活馆馆长单位,并隆重推出奥山品牌展厅。

本次健博会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展会面积14万平方米(含展馆外场2万平米),将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传统医药、医疗科技、健康金融等重点领域,邀请全球范围内大健康领域的品牌参展商,以及国际国内知名医院、医疗机构参展,展示抗疫科技成果,并组织高层次论坛。

世界聚焦武汉,关注武汉。后疫情时代,全球健康命运共同体加速构建,奥山积极响应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在夯实自身业务板块的同时,紧抓产业发展战略机遇,围绕冰雪运动、体旅融合大健康产业方向进行产业链研发。奥山冰雪围绕冰雪培训冰雪赛事冰雪运动进校园等维度,广泛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通过打造国际化教学体系、高质量教练团队,营造更多元的健康生活方式。奥山文旅康养板块,立足于世界硒都恩施,发展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多功能融为一体的康养品牌。在恩施梭布垭石林孵化培育“十大拐”自行车爬坡赛、石林定向运动基地、富硒康养基地;结合恩施山水旅游资源,石林生态文化资源,户外运动赛事资源合力打造大健康旅游区。


奥山冰雪


奥山文旅康养

通过本次健博会,向世界进一步展示安全武汉、健康武汉、英雄武汉的城市形象,推动武汉大健康产业突破性发展,对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奥山集团发挥“冰雪+体旅”大健康产业力量,以主人翁精神,积极配合各级党委和政府全力筹备本次健博会,携手大健康产业链的企业,共同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020年11月11日-14日,一个产业,一场盛会,一座世界之城,奥山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