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推出首个内衣系列商品 共有158件单品

2020-10-24 09:52:44 赢商网 

据界面新闻消息,ZARA推出首个内衣系列商品,该系列已于10月22日上市。根据《Vogue》提供的数据,该内衣系列共有158件单品,覆盖了文胸、内裤、内衣、浴袍、睡衣、T恤、秋裤,以及羊绒袜与口罩等家居配饰等多款商品。

整个系列商品定价从17.9美元至199美元不等,其中一套丝质内衣裤定价为76美元,浴袍和毛衣开衫的定价都是199美元,而一条针织短裤的价格为149美元。

总体上看,该系列内衣和居家服饰以丝绸、针织、羊绒等面料为主,主打的也是目前消费者偏好的舒适和居家特点。像针织短裤和毛衣开衫甚至可以作为出门着装,也正符合当下时装界的潮流:居家与外出着装的界限已经进一步模糊。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ZARA中国官网并未上线首个新系列上新的预告,或许这批新品暂时将主打欧美市场。

实际上,ZARA旗下家居品牌ZARA HOME一直都有出售居家服饰,从ZARA HOME官网上看到,虽然其并未售出标准的贴身内衣,但所售背心和吊带中在版型上也有三角杯型文胸接近的针织背心。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