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花41万购房?山东乳山官方:系自愿购房

2020-10-26 13:34:31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乳山发布”10月26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的情况,乳山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对涉事房地产和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姚某某于10月6日在同学的陪同下,参加了金鼎房地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来乳山考察,并自愿购房。报道中所称的限制自由、强制买房等情况均不属实。

目前,当事人姚某某已发表书面声明,明确表示“本人为达到尽快退房、退款的目的,就购房过程与媒体进行了不正确表达,尤其是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其实是不存在的。本人对此事产生的不良影响,表示抱歉。”

乳山市政府将强化监管,进一步维护好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编辑 贾聪聪

来源:乳山发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