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搭建“云上桥梁” 助力江苏企业“踏云出海”

2020-10-27 14:00:58 和讯 

中国制造网搭建“云上桥梁” 助力江苏企业“踏云出海”

  10月19日上午,江苏苏豪国际集团扬州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直播中,此前他们已经和中国制造网的工作人员反复调试设备、排演流程,只为了能更好地将产品展现给全球买家,此次直播将通过中国制造网第128届广交会同步活动展现,中国制造网携手江苏省商务厅,联合打造“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江苏馆”,致力搭建江苏制造与全球采购商之间的“云上桥梁”,对于暂时无法在线下开展营销推广活动的外贸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推广机会。

  目前,国内疫情已经日趋稳定,工厂产能已经基本恢复,但国外疫情防抗情况依然不容乐观,线下推广困难重重,如何更好地推广产品成为摆在国内供应商眼前的难题,仍坚持传统贸易手段的外贸企业举步维艰,外贸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大势所趋,不少企业已经迈开转型的步伐,近五百家江苏企业入驻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江苏馆,从线下转到线上、从“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借助中国制造网的“云展会”技术和大数据力量,“踏云出海”,斩获商机。

中国制造网搭建“云上桥梁” 助力江苏企业“踏云出海”

  扬州创睿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是此次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江苏馆的参展企业之一,CEO徐先生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云展会,这不仅是疫情时期的应对之策,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线上展会有其独特优势,效率高、成本低,对于此次参展的效果,我们也很满意,以后也会继续尝试。”中国制造网数据显示,截至10月24日,扬州创睿玩具礼品有限公司的访问量上升了88%,询盘量上升了272%。

  本次中国制造网广交会同步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孟加拉、巴基斯坦、菲律宾美国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马来西亚英国等211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人次线上观展,买家对云展会这种形式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Nyoksei是来自肯尼亚的一名买家,这次通过广交会线上同步活动找到了满意的纺织和化妆品的供应商,他表示:“中国制造网很贴心地帮我匹配了几家供应商进行了洽谈,而且我觉得这些供应商都很优质。整个展会期间我与供应商的沟通很顺畅,同时也能很便捷地获取产品信息。现在我已经在和供应商沟通交易细节,希望一切顺利。”

  此次中国制造网第128届广交会同步活动体现了线下商业贸易往来形式与数字经济的紧密结合,体现了政府联合跨境电商平台帮助外贸企业抗疫情、稳外贸的决心和勇气。同步活动从10月15日开始,展期10天,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表示,云展会、直播等都是对传统展会营销模式的补充,展现了后疫情时代的跨境新业态,这些新业态的兴起表明疫情已经改变了传统的外贸模式和思维,传统外贸领域正在加速进行数字化转型,外贸企业只有与时俱进,才能走得更久、更远。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