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2020-10-28 14:01:08 和讯 

  10月27日,以“聚金英、守正道、筑大成”为主题的金正大(002470,股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领导、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合作伙伴等近1000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一年来的推广成果,探讨事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        

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特殊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

  过去的一年,对于农资行业来说注定不平凡。国内外经济形势持续严峻,行情变幻、环保严控等问题造成诸多不利影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给农资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金正大人始终与合作伙伴团结一心,奋力书写新篇章。

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李玉晓作致辞

  李玉晓副总裁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农资经营困难重重,也是金正大自成立以来走的最为艰辛的一年,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行业专家、领导的关怀帮助下,在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以及全体金正大人的努力拼搏下,我们开创了新局面,保持着新特肥市场的领先地位。

  为迎合农业发展大趋势,结合市场新需求,2020年集团重点发力特肥新领域,将多年的技术积累推向市场,全面推广土壤健康、高效营养、品质提升三大作物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探索农业产业链运营模式,将农资、农机具、农服、金融、果蔬收购等农业核心业务集成在一个平台之上,有力助推合作伙伴生意范围实现拓展升级。

  顺应趋势,转型升级赢得市场

  会上,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作《农业绿色发展与肥料行业机遇》专题报告,深入剖析农业种植业发展趋势及国家农业政策。高祥照表示,当前政策形势下,对农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守住国家粮食安全底线、继续优化种植结构、推动种植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这三点尤其重要。多重挑战下也同样充满着机遇,未来肥料发展需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省工省力上再突破、在减少损失上做文章、在精准匹配上求发展、在工艺优化上谋创新,不断提高种植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

  作专题报告

  今年初,金正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借助在肥料行业中领头羊地位和雄厚技术研发力量,全力推出新型肥料,践行推广以“减肥、减药、节水”和“耕地质量提升、作物产量提升和农产品(000061,股吧)品质提升”为主要特征的“三减三提升”生态种植模式。该种植模式顺应了时代发展趋势,符合绿色发展需要,受到行业内外高度关注,并在全国开始了全面推广,掀起中国特肥品类推广热潮。

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国家乡村振兴重大课题组组长张利庠

  作专题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国家乡村振兴重大课题组组长张利庠在会上表示,随着我国农业和农村经济形势的深刻变化,对化肥等农资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农资经销商亟待转型升级。

  在推广农业科技创新和探索多元化应用肥料体系的过程中,农资经销商发挥着关键作用,就某种程度而言,经销商是我国“三农”事业最关键的群体。未来,像金正大这类国内的优质肥料企业在为经销商提供多元化创新产品的同时,还需要为经销商提供一个可以提升理念和技术的培训平台,协助经销商共同对农户开展服务,引导经销商实现转型升级,最终实现企业和合作伙伴双赢的良好局面。

  多举措齐发力,成就事业发展新高度

  会上,李玉晓副总裁还向与会者详细解读了2021年营销策略。过去的一年,在金正大人和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开创了新局面,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未来,金正大集团将继续依托自身科研实力和营销优势,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与合作伙伴一道开创事业发展新高度。

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金正大集团市场中心品牌总监巫春丽

  作《2021年度品牌及产品策略报告》

  2021年金正大营销将紧紧围绕“一个动作、两个突破、三大提升”为核心深入开展。坚持“一个动作”,实现线上线下行销活动一体化,助力合作伙伴实现产品快速推广;坚持“两个突破”,通过区域托管经营机制突破和闭环全链条天成农业模式突破,为员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发展收益平台;力争实现“三大提升”,即品牌产品力提升、渠道力提升、经营能力提升。相信随着一系列方案举措的有效实施,必将为2021年营销突破提供强有力保障。

  农商1号重磅上线,开启模式新起点

  为了迎合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趋势,同时紧跟互联网发展节奏,2021年集团还将以“开袋有礼、码上有钱”作为线上线下一体化行销方案的重心。方案通过现场下单、连线后台物流发货,让在场合作伙伴感受到切实的便利和价格上的实惠。方案的全面实施,将极大推动客户用户资源的高效管理利用,在帮助客户实现营销数字化的同时,也为更好地做好公司化运营奠定数据基础。

金正大集团2021年度全国客户峰会隆重召开

  金正大集团农商1号项目负责人王琦作报告

  “开袋有礼,马上有钱”活动启动仪式

  展望2021,农资市场发展之路依然遍布荆棘,只有好的模式、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才能在纷杂的农资市场中突出重围。“聚金英、守正道、筑大成”,相信在集团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同心同德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