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PP体育全面开启S10总决赛线下观赛通道

2020-10-29 18:19:17 和讯 

 

  《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即将于本周六晚18点在上海浦东体育场进行,为了筹备这场年度顶级赛事,上海浦东体育场也在赛前成功实现了5G+4G信号全覆盖,全球最顶级的《英雄联盟》职业队伍+最顶级的硬件通信设施,让本周六的上海浦东体育场成了广大电竞爱好者心目中的“圣地”。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今年的S10总决赛仅开放了6312个名额,这让近400万抽选门票的电竞观众以及更多想要亲身为LPL加油助威的“云玩家们”没有了用武之地。而为了弥补广大电竞爱好者无法亲临现场观赛的遗憾,PP体育依托苏宁线上线下资源,为全国各地的电竞爱好者们开辟出了收看S10全球总决赛中外对抗的第二线下主场,与电竞迷们共同见者LPL队伍SN冲击世界冠军。

  首先,PP体育联合苏宁百货,在全国12座城市广场开辟了线下观赛第二主场,覆盖有北京、上海、南京、福州等多个城市。

  

  为了帮助线下观赛的电竞爱好者们营造最佳观赛氛围与媲美第一现场的观赛体验,各地的苏宁百货城市广场也将展开一系列的配套活动,例如游戏人物COSPLAY快闪、店庆蛋糕派送、饮料畅饮、运动品牌全场折扣等,为电竞迷们营造浓厚的赛事节庆氛围。

  

  另外,PP体育还联合苏宁影城推出了影院大屏观赛主场,全国37家苏宁影城全部参与S10观赛活动。其中,包括北京在内的部分苏宁影城将开辟专厅为电竞观众们提供免费观赛服务,电竞观众可以免费在观影厅中享受现场级别的超大屏观赛盛宴。另外,大部分苏宁影城也将推出电竞观赛福利套餐,观众只需购买爆米花+饮料套餐便可进入观影厅中收看比赛,这也相当于免费观赛。

  除此之外,考虑到电竞观众数量庞大,苏宁门店大屏、苏宁小店电子屏也都将对S10总决赛进行实时转播,电竞观众们即使在场外也可充分体验现场观赛的热闹氛围。

  PP体育为电竞爱好者推出的福利还不止于此。从10月27日开始到11月12日,PP体育双十一嘉年华已正式启动。期间,PP体育除了为电竞迷们推出以上专属观赛福利以外,还精心准备了超200场精彩赛事与百万知识竞答、千万购物补贴、大咖直播带货等丰富周边活动。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内,PP体育还将联合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推出SN战队独家专访、组织明星邀请赛、连线PP体育皮球直播间等福利。为电竞爱好者带来S10之后的另一场盛宴,让电竞迷们全方位了解选手的点点滴滴。

  

  PP体育的双11嘉年华不仅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安排了一大波S10观赛福利,同时在S10之后,还将持续为电竞迷、球迷们带来涵盖电竞、中超、欧冠等体育项目的巅峰对决,将双11打造成一场体育迷、电竞迷的嘉年华节日。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