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在穗举行用户沟通会 广东订单占比全国第一

2020-10-29 20:54:58 和讯 

  10月29日,哈啰出行在广州举办了“顺风共创,一路同行”哈啰顺风车用户交流会。有近30位车主代表受邀参加,哈啰出行普惠事业部总经理江涛在活动上分享了顺风车业务的相关进展,重申了哈啰的安全体系能力,并聆听用户声音。

  广东业务占比全国第一,广州业务规模、接单效率全省之冠

  哈啰顺风车自2019年初正式运营以来,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运营。为满足人们出行的出行需求、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促进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中,哈啰顺风车累计运送人数达569.4万人次,发单量达2625.9万。其中,在顺风车订单量排行靠前的城市中,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惠州排行TOP5,全部集中在广东珠三角一带。据统计,哈啰顺风车在广东省的订单量占比位居全国第一,自哈啰顺风车在广东上线以来,累计搭载乘客1297万人,相当于每6个常住人口就有一个使用过哈啰顺风车;平均车主每月接单10.3次,平均乘客每月乘坐2.2次,累计接单车主达204万人。而哈啰顺风车上线至今距离最远的一笔订单亦来自于广东,由中山出发至新疆阿拉尔市,全程距离4718.5公里。在2020年9月30日,国庆长假前一天,广东的发单量峰值高达466万,下单乘客超过200万。这充分说明了哈啰顺风车在广东的受欢迎程度,也证明了哈啰顺风车对于人们各类出行需求的满足具有重要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的业务规模居广东全省之冠,不仅如此,广州的即时性出行需求比例同样为广东最高。自上线以来,广州65%的跨城订单在1小时内出发;82%的同城订单在0.5小时内出发;乘客发单后一分钟内司机确认的订单,超过1000万次。这样高效匹配的背后既是对业务的深刻理解,也是技术能力不断迭代的结果。

  哈啰出行普惠事业部总经理江涛表示,哈啰顺风车业务在广东的发展扎实且迅速,此次在广州开展用户交流会,是想一切从用户出发,积极探寻、收集用户的想法和需求,进一步完善产品的用户体验,更好地实现顺风车业务的社会价值。哈啰顺风车也借此次交流会表达了对广东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的诚挚感谢以及不懈努力的决心和信心。

  全流程安全保障,认真做好顺风车

  在交流会上,面对顺风车一直以来被关注的安全问题,秉持着“准入严控-行程前预防-行程中监管-行程后反馈”的全流程保障,哈啰会从应用、算法、数据、运营等方面给予一系列的安全保障,如行车轨迹异常监控,信任分体系等,不断完善安全监管和把控,打造安全可靠的顺风车产品。今年的7-8月,哈啰启动了首个安全月活动,遵循着“安全为先、兼顾效率”的原则,对顺风车安全体系做了整体升级。对2000位车辆不符车主实行永久封禁;日均提醒轨迹偏航近千单,乘客安全感指数提升20%,累计守护乘客里程超10亿公里。累计有30万车主、10万乘客参加了顺风车安全考试,提升了司乘双方的安全风险意识和行程满意度。哈啰顺风车积极为广大车主和乘客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倾听用户真实的声音和建议,从而提升出行体验和服务,认真做好顺风车业务。

  

(责任编辑:汪青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