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熊星升任集团国际执行副总裁

2020-11-02 15:51:22 和讯 

  11月2日上午,携程集团CEO孙洁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了新一轮高管任命信息。邮件显示,经过管理层决议,晋升熊星为集团国际执行副总裁(Global EVP)。

携程发布新一轮高管任命 熊星升任集团国际执行副总裁

  携程集团国际执行副总裁(Global EVP)熊星

  据了解,熊星现任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任携程集团机票及国际业务部CEO。他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计算机专业,研究生毕业于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熊星曾先后就职于微软、Expedia等国际知名公司,担任技术研发工作。 2013年熊星加入携程旅行网,负责机票的产品和技术研发,之后就任机票事业部CEO,全面负责机票事业部业务、技术、产品、服务各项工作,带领机票事业部不断创造业绩高点,2016年熊星兼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及携程集团国际业务CEO,开拓了携程的海外市场,带领携程集团成为世界级的在线旅游平台。2019年开始管理商旅业务。

  携程任命邮件中称:熊星过去多年带领集团机票业务在国内机票业务牢牢确立了领先优势,同时把集团国际机票的技术业务能力提升到了国际领先水平。2016年以来,依托国际机票的优势引领集团的国际化,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并在集团境外各公司的管理中体现出前瞻性领导力。一年前接管商旅业务,快速打开了商旅健康快速增长的新局面。未来,熊星将带领机票、酒店、商旅、IBU团队,实现集团境内境外及各个BU多项业务合力,深耕国内,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