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食安与营养健康论坛召开 今麦郎凉白开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2020-11-02 15:54:05 和讯 

  

  2020年10月30日,“第二届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会议汇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国驻华大使馆、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及中国食品营养健康领域等数百位专家学者,共同探索新冠疫情常态化下,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的内在价值和创新发展方向。会上,今麦郎凉白开以更先进的饮用水处理工艺和更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品质,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饮水保障服务。

  第二届国际食安与营养健康论坛召开 今麦郎凉白开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图:今麦郎凉白开亮相第二届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高峰论

  水是生命之源,选择卫生、安全的饮水对健康至关重要。会议认为,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公众健康管理带来了严重的挑战,让人们深刻感受到生命的弥足珍贵,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的重要性。作为饮食关键一环的饮用水安全,其实是关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生命线”。

  2020年2月,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对新冠肺炎感染者、一线医务人员和一般人群等均提供了相应的支持方案,强调充足饮水量,每天1500至2000毫升,多次少量,主要饮用白开水或淡茶水。

  水有生熟之分,不喝生水喝熟水,是中国人的传统养生习俗。北京大学有关科学研究证明,饮用经过高温烧开的熟水凉白开,可有效减少肠道致病菌感染风险,降低成人和儿童腹泻的发生风险。因此,从饮水补水的角度来看,凉白开更加安全健康,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

第二届国际食安与营养健康论坛召开 今麦郎凉白开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图:今麦郎凉白开支持第二届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高峰论坛

  论坛上,与会专家指出,今天出现在现场的今麦郎凉白开,是中国企业传承中国饮水文化,创新科学技术,以工业化、包装化形式生产出来的瓶装“白开水”,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健康饮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企业的力量。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更是指出,在疫情的共同“考题”及防控常态化机制下,世界各国以自身的创意做法和创新能力去应对疫情,形成了一系列有效的经验和做法。

  目前市场上的纯净水、矿泉水及天然水等瓶装生水,添加臭氧化学试剂杀菌,存在致癌物质溴酸盐残留隐患,让消费者感到担心。伴随着全球瓶装水行业探索创新产品的时代脚步,今麦郎先人一步,面向市场推出首款凉白开瓶装熟水,产品采用纯物理烧开杀菌创新工艺,非臭氧杀菌,不会产生溴酸盐有害物质,适合长期饮用,为满足全世界消费者的健康饮水需求带来一种新选择,也为饮用水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据悉,今麦郎凉白开面世以来,大众对凉白开的关注和期待都非常高,凉白开的品名及品质等受到一致好评,产品逐渐成为各种大型高端会议活动的“御用水”。数据显示,凉白开瓶装熟水市场销售额已经突破24亿瓶,打造出凉白开等众多爆款产品的今麦郎饮品,自2018年起,连续9个季度领涨饮品行业。本届论坛,经过健康饮水专家推荐及主办方严格筛选,今麦郎凉白开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会官方饮用水,向世界传递中国健康饮水文化,为人们的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第二届国际食安与营养健康论坛召开 今麦郎凉白开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图:今麦郎凉白开为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冉笑宇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