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塑化行业风口趋势 全球塑胶网与您同心筑梦赢未来

2020-11-11 17:35:52 和讯 

  2020年11月4日,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全球塑胶网专场在宁波余姚顺利召开,数百位塑胶行业优秀企业家云集于此,畅聊B2B行业发展新态势,共同探讨企业转型新方案,一同见证百度AI技术下的B2B的垂直搜索引擎带来的全新智能营销模式!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在国家积极推行人工智能与产业融合的大背景下,百度爱采购强势进驻宁波余姚,将会帮助更多商户进入新的采购生态圈,让企业走向真正的创新可持续发展道路。

解读塑化行业风口趋势 全球塑胶网与您同心筑梦赢未来

  会议现场,志卓科技B2B事业部营销总监傅建胜发表了以《每一次采购 都从搜索开始》为主题的演讲。从B2B行业发展现状到AI营销时代新趋势进行全方位细致解读。傅建胜在演讲中表示,塑胶作为电子电器、医疗、汽车、包装等领域必不可少的材料,其产品、技术、加工工艺的创新,深刻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

解读塑化行业风口趋势 全球塑胶网与您同心筑梦赢未来

  在电商行业快速发展的新模式下,针对企业的生意痛点,他们需要一个真正拥有海量买家的平台、需要一个产品、品牌有强曝光的平台、需要一个运营效率高、方便管理的平台。爱采购就是百度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出的B2B垂直搜索引擎,为卖家解决拉新、转化、交易效率等问题。

  之后,傅建胜为大家分享了《顺势而上 赋能产业 培育塑化“新业态”》,基于目前塑胶行业现状,为塑胶行业的商户分享如何利用爱采购的海量流量更好地开拓终端生意。他的分享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得到了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和支持。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应用深化,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和营销模式已然开启。传统产业链条长,产业从业者分散,互联网蓬勃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身处产业互联网时代,不做淘汰者,但做前行者!百度爱采购与全球塑胶网的携手为塑胶行业带来新的增长机遇,帮助塑胶商户们开拓来自百度的增量订单,助力企业转型,做好终端生意。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