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共享充电宝服务商入驻上海迪士尼,游客“电量焦虑”化解

2020-11-17 11:12:16 投中网 

11月16日,怪兽充电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怪兽充电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家且独家共享充电服务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在充电服务、品牌联动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帮助游客摆脱电量焦虑,轻松、自在地享受神奇之旅。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与怪兽充电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光渊)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游客体验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不断寻求新颖、创新的方式,持续提升整体游客体验。随着电子设备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体验中起到越来越重要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怪兽充电共同推出这一全新服务,使我们的游客在游园期间拥有持久充足的电力。”

作为智能共享充电行业的领军者,怪兽充电近年来依托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优良的产品设计和精细化运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根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共享充电行业洞察2020》,怪兽充电在业务规模和运营能力上保持竞争优势,活跃用户规模位居行业第一。

目前,怪兽充电已与全国数十万商户开展合作,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了便捷的随身充电服务。怪兽充电雄厚的产品实力,以及为大型游乐场景提供服务的能力和经验,为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牵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是怪兽充电突破业务极限、推进全场景布局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悉,怪兽充电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安装十余个共享充电服务租赁点,涵盖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主题酒店。覆盖场景从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到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再到梦幻世界的皮诺丘乡村厨房,确保游客享受到安全、高效的随身充电服务,提升游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怪兽充电不仅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完美镶嵌,还结合迪士尼的故事理念,对充电机柜进行了“变装”,使其幻化为场景的一部分。游客可随时根据乐园地图显示的位置灵活借宝,一键续航,满电享受神奇之旅。

此外,怪兽充电还以迪士尼经典IP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和奇奇蒂蒂设计并制作了定制充电宝。以此为基础,怪兽充电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这个冬天联合打造以“神奇满电”为主题的特别活动。通过线上小程序互动,参与用户将有机会赢得各类心动奖品,包括赢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神奇之旅的机会。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光渊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凭借可靠、高质量的产品以及标志性的设计,怪兽充电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共享充电服务提供商。我们相信,通过这一联盟,无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外,我们都将助力游客打造神奇难忘的回忆。”

未来,双方还将在业务合作、整合营销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尝试和探索,并以优良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广大用户带去欢乐和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